2008.01.06

  1. 新婚第 10 天
  2. 出發前往日本北海道囉~~~
  3. 又再一次的坐上飛機囉~~不過心情還是一樣的興奮~~~
  4. 下飛機囉~~雪~~~雪~~~~我看到雪囉~~真的好美喔
  5. 哈~~第一天翔的鞋子就開花囉~~不過日本的快乾~~哇!!真是快ㄚ!!
  6. 日本的冷跟想像中的是不一樣的~~

2008.01.05

  1. 新婚的第 9 天
  2. 昨天因為吊完點滴回家好累喔!!就先睡了~~衣服就麻煩你囉~~老公
  3. 一早起床整理完後回三重家~忽然覺得怎ㄇ本來是那ㄇ熟識的地方熟識的路線~現在卻是那ㄇ的陌生~~
  4. 呆~~我超想你的你知不知到ㄚ!!呆~~~我真的超想你的~~~好想家中的每個人喔~~~
  5. 回家幫呆洗澡~~一邊洗一邊想著~~以前這是每個星期都必做的~怎ㄇ現在要特地回家才能做ㄋ?
  6. 結婚~到底是成就三個家庭?還是讓我一個人離開家中最愛的人來一個新家ㄋ?唉~~這樣的心情該如何說ㄋ?
  7. 回家沒看到爸媽跟大弟有點失落~~好想他們~好想跟他們撒嬌~好想抱抱他們喔~~
  8. 明天要去日本了~~好快喔!一個婚假也休了一半去了~~聽說日本很冷耶~~希望我們受的了~
  9. 雲~~恭喜你囉!!你期望已久的房子終於交屋囉~~不過接下來有得你忙了~不要忘了帶我去新家看看喔!!ㄏㄏ

2008.01.04

  1. 新婚的第 8 天
  2. 今天一早肚子就好怪喔!!胃痛到不行~早餐也完全吃不下~~
  3. 翔還是很疼我的帶我前往 " 安妮公主的花園 "不過讓我們有點失望了!!粉無聊的一個地方~~
  4. PDA畢竟是機器,帶我們繞了遠路~~唉~~不過ㄊ也幫了我們不少了..
  5. 回家的路程我一路睡~因為真的很不舒服~~而辛苦的翔就很努力的開著車~~
  6. 一首江惠的 " 炮仔聲 " 讓我眼淚又決堤了~~爸媽大豬小豬阿呆我好想你們喔!!
  7. 呼~~回到家囉~~回到我目前的新家~~板橋家
  8. 一回家就跑去抱著馬桶~吐了~~~~天ㄚ!!超酸的感覺~~~好難受喔!!
  9. 翔跟翔媽就很緊張的帶我去看醫生~~不過~~天ㄚ!!!竟要打點滴ㄚ!!會不會太扯了ㄚ!!!
  10. 怎ㄇ看起來好小的一瓶點滴要滴那ㄇ久ㄚ!!真是久ㄚ!!

2008.01.03

  1. 新婚的第 7 天 ~~天津商圈---逢甲夜市
  2. 64樓的夜景真的很美~美到我都捨不得去睡~~~白天的景色也是很美的!!高雄金典~讚
  3. 自己的照片被不喜歡的人登在網址上~心情真是不好~感覺真是不好~~我不喜歡不懂禮貌 . 不會尊重人的人~更氣他把人帶向負面的成長~~
  4. 前往台中~不過心還是有點不捨高雄~~這裡好悠閒喔!!!
  5. 台中天津商圈~跟台北五分埔差不多ㄚ!不過價格似乎差很多~~
  6. 台中行必到之地--逢甲夜市~~好吃的馬鈴薯.好喝的木瓜牛奶及翔最愛的懶人蝦~
  7. 台中金典真的比高雄金典差一點~讓我們有很大的落差感~~~~

2008.01.02

  1. 新婚的第 6 天 ~~夢時代---愛河愛之船---六合夜市---愛河咖啡館現場演唱
  2. 麻煩你了!!改天來高雄一定會來找你們的,不過不要這樣麻煩啦!不然我們會不好意思的!!
  3. 夢時代~~很大~~不過逛起來很累耶!!因為會找不到要去的點啦!!摩天輪比美麗華的高耶!!還有布丁狗的包箱可惜我沒坐到,不過讓我好想阿呆喔!!他有沒有乖乖的ㄋ?
  4. 愛河愛之船~~沒有想像中的美~~或許過年或是假日的氣氛會更好ㄅ!!
  5. 六合夜市~~怎ㄇ一點點夜市的感覺都沒有ㄋ?好少攤喔!!!!讓我大失望~~不過那烤甜不辣真是不錯ㄚ!!!ㄚ~~~不對~~南部叫甜不辣叫黑輪~~
  6. 愛河現場演唱的咖啡館~氣氛很棒~~好悠閒的感覺~~
  7. 64樓的金典,景色很美~~房間很幸運的是一半市景一半海景, 景色真的很美~~下次來高雄一定要再來住~~

2008.01.01

  1. 新婚的第 5 天 ~~英國領事館---
  2. 今天真是麻煩翔的好友囉~~放假的一天都在陪我們!!
  3. 琪琪跟凱凱真是可愛又可怕的小鬼ㄚ!!!小孩不就這樣ㄇ~~哈!!
  4. 高雄的海邊,不比台北差喔!!!!
  5. 高308的高度吃飯,不過就一頓飯ㄇ~~怎ㄇ需要爬到那麼高吃ㄋ?不過景還真漂亮ㄚ!!
  6. 麻煩你們了,不過晚上十點就入睡還真是不適合我們ㄚ!!

2007.12.31

  1. 新婚的第 4 天~
  2. 今天跨年的氣氛還在腦海中揮不去,那一起喊著倒數的感覺真的很棒~~
  3. 開了五個多小時的路來到高雄享受過年的氣氛,真的是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