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台中行~終於到了!!ㄏㄏㄏ好開心喔~

一早翔就很辛苦的從板橋來到三重接我,買好早餐等我~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往期待已久的台中行~出發囉~~~~

每次跟翔出門我都不需去想要去那,他總會很認真的找好他要帶我去玩的行程.

而我~只要放心跟著他就好了......

 

第一站 ~~日月潭 (涵碧樓)

笨笨的我,本想說日月潭是一個小小的湖面,一個一眼就望盡的湖面~

沒想到~~~好大好大一個湖面ㄚ~~本想去傳說中的"涵碧樓"悠閒的吃著下午茶..

但~~一看到價錢,哇~悠閒的代價是$800起跳,我的媽ㄚ~~花不下去~

拉著翔快走~~~

P.S 順便一提, 我打電話跟我可愛的媽媽報平安,結果他竟在十八王公跟人家排隊買肉粽,哇~

      真難得看我媽那ㄇ有耐心,冒著雨撐著傘排著二個多小時的隊,買肉粽~~哈!!還好他有買到不然一定很

     氣~~

第二站~~日月潭 (文武廟)

想不到位於半山腰的廟,那ㄇ大~~還有不少旅行社的人去遊玩耶!!!

買了個祈求全家平安的風玲誠心祈禱全家人平安..

買了個天祿神鈔~希望真的能為我帶來錢財..

最特別的地方是,他有個”年梯”每一個階梯都有日期,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的生日的那個年梯.

看看有那個偉人跟自己同天生日..

第三站~~金典會館

哈~想不到我的名片那ㄇ好用ㄚ~房價可以打折耶!!忽然覺得公司真是好,哈哈~

進房休息了一下,沖個澡讓自己舒服一下,要養足精神往下一站出發~~

第四站~~逢甲夜市

哈哈~這是我的最愛,每次來台中一定要來的地方.

且一定要吃"馬鈴薯"~真是滿足..

整整逛了三個小時,很謝謝翔的耐心陪我逛那ㄇ久...

當然手中如果空空的,那怎ㄇ對的起自己,你說是ㄅ~~

我買了雙鞋,雖然很不甘心戰利品只有一樣,不過算囉~~因為衣服我都沒喜歡的.

第五站~~夢周公

回到飯店,哈~我還是像小朋友一樣,覺得出去玩就是半夜要吃零食,要很晚睡才對.

所以晚上又拉著翔去大家的好朋友7-11買了泡麵.零食,很滿足的吃著泡麵跟零食,看著金曲獎~~

哈哈真過隱~~~~

吃完得好好睡一覺,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