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_3385_meitu_3.jpg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坐在電腦前面工作著,久了就會煩燥,工作效率降低。。。

這時,你會怎麼做呢??

我喜歡來點香香的味道,讓自己聞了舒服,當然再來點綠色的東西,就會讓我覺得自己在戶外呼吸著新鮮空氣。

你一定想說這怎麼可能,畢竟在辦公室裡你根本無法享受到這份舒服清新感

錯了 !!! 今天V女王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個好物,一用讓我深深愛上它。

去味大師 植栽香氛

他是結合植物、芳香、消臭的新香氛,不只可以香香的,還能綠化生活空間,真的一物多用。

療癒小植栽竟然和香氛在一起了?!

真的很佩服研發出這樣產品的人,竟可如此將我要的香香味道、療癒小植物,結合在一起。

看到外盒木紋當底,再放一個 植栽香氛,讓人看到外包裝就可以感受到那舒服感。

外盒包裝上就有種植的步驟,看起來簡單,就連小朋友要種植都可以。

看到可以種東西,喬妹開心的一直喊 : 我要種、我要種

看著他真誠的臉,好吧 ! 就讓植栽香氛來當你人生中第一次種植物吧 !

所以接下來就由喬妹來教大家種植 去味大師 植栽香氛 吧 !

 

先來看看裡面的東西

打開外包裝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 種植皿、紐西蘭松木塊、香氛、棉蕊、土壤與種子

不過 !!!! 內附的種子會依季節更換隨機投入,所以每次都可能會買到不同的植物種子唷!

不過為了慎重起見,還是要喬妹先認真看影片,先知道怎麼種。

喬妹認真看完後,就準備開始囉 !!

先倒入培養土

用尺(或手指)將培養土壓平

我怕喬妹沒有將培養土倒的均勻,所以叫他用尺壓一壓。

慢慢澆水只培養土完全濕潤

看喬妹認真的表情,我想有時用這種小東西,可以讓小孩得到成就感也是不錯的方法。

撒下種子

接著將種子均勻到在土壤上,用手指將種子按壓至土壤中,建議前3日讓種子每天曬太陽2-4小時

將棉蕊插入木蓋

松木塊中間有個洞,將棉蕊插入洞中就可以。

將香氛蓋打開

一打開香氛蓋就可以聞到那清新的味道

再將插在松木塊的棉蕊放入香氛裡

棉蕊會將香氛液吸滿,讓香氛的香味更能散發於空氣中。

在將種植皿放回木蓋

將種植皿放入松木塊上方,這樣就組裝完成囉 !

接著就是等這小植栽發芽,種子發芽的時間約 4 ~ 14天

去味大師療癒植物香氛,把植栽及香氛結合,搭配天然松木塊擴香,營造天然的香氛綠意。

它添加了萃取日本高山針葉林的消臭因子,仿效天然森林淨化原理,有效中和分解空氣中異味,

提供4-6周清新好空氣,為您去除家中異味散發自然香氣。

有了去味大師植栽香氛,不只芳香、消臭,還能綠化生活空間,同時還能讓小朋友享受種植的樂趣,

達到寓教娛樂的幸福感唷

這次我種植後,大概5天左右,就可以看到那可愛的小綠芽囉 !

之後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小綠芽,每天每天都長高一點點。

連喬妹下課回家後,都會先跑去看這小綠芽有沒有長高,還倒處去說他有種一個小盆栽。

每天看到他這樣都可以感受到他的成就感。

照顧起來也很方便,只要看到培養土表面微乾燥,再加一點點水,讓培養土溼潤就可以,千萬不要加太多水以免過於潮濕而發霉。

PIG_3395_meitu_5不要說喬妹期待這小綠芽長大,連我也每天觀看他有沒有長高一點點,就像在養個小寵物似的。

PIG_3398_meitu_6

看到好天氣就帶他出去曬曬太陽,讓他長的更茂盛,更美麗。

PIG_3410.JPG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把他放在我的電腦旁,聞著他給我的香味,看著他綠意盎然的顏色,讓我工作時多了份樂趣。

PIG_3385_meitu_3.jpg或者把植栽香氛放在家中的一角當裝飾用,都會覺得家中多了一份綠意,讓在家中的人都輕鬆開心了起來。

PIG_3386_meitu_1.jpg香氛會隨著時間慢慢揮發,用完後可以再去買補充的香氛來添加,讓家中持續的散發香氣。

而如果真的不小心把植栽種枯了,也沒關係喔 !

可以將空的種植皿拿來利用,可以放點乾燥花、零錢、小文具都很方便喔 !

而愛美的我手上總是會有戒指,再工作時我可以拿下放入種植皿中,這樣不但不用擔心它不見,

還可以讓戒指有著微微的香氣,一物多用,超適合我這小資媽咪的啦 !

當媽後,在生活用品上總是需要斤斤計較的,喜歡家中香香的,但香氛機的價格讓人無法下手,

想要種個植物讓家中多一點生氣,但又怕佔空間。

去味大師 植栽香氛

一物多用的產品出現了,不但滿足我想要的香氛、還滿足了我想要生氣的願望,療癒植栽X原木香氛一次滿足,

一整個感覺我的心靈都被撫慰了。

這樣的好物,你說怎可不入手呢??

快來試試種植的成就感,種出一盆充滿驚喜的植物,你一定要親手試試,才懂的我說的成就感、療癒感。

上班、辦公、打文,每天面對電腦,其實會有種苦悶感的,快來一瓶 去味大師 植栽香氛 振奮你的精神吧 !

PIG_3403

  此文為去味大師邀請,實際使用後的心得分享篇 

  V女王  生活好物分享

在量販通路(特力屋、家樂福、大潤發)、PCHOME購物商城、花仙子購物商城,都可以買的到。

花仙子購物商城連結:http://shop.farcent.com.tw/v2/official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