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9 . 16  今天是滿 40 週的日子了 , 但我卻一點產兆也沒有 ~~~

本想說今天弟弟應該會退房了ㄅ !! 沒想到一大早又是給我個假像 ~~

讓我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

因為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 ~ 迎接一個新生命來改變現在的二人世界 !

還沒準備好 ~ 生產時所帶來的痛苦 , 及難過 !!

還沒準備好 ~ 為人母該有的責任跟作息 !

還沒準備好 ~ 手裡抱著小孩 , 幫小孩洗澡 . 慰奶的辛苦 !!

所以弟弟選擇了住房住到過期 , 好讓我有多幾天可以做好心理準備 , 好讓我有當媽媽的自知 ~~

 

但 ~ 現在的我才真的感受到 , 原來生個小孩不是說生就生那ㄇ簡單的 .

孕期開始

怕跌倒 , 怕感冒 , 怕早產 , 怕小孩體重太輕 , 怕無法給小孩好的營養....

孕期後期

怕催生 , 怕小孩體重太重 , 怕太早破水 , 怕宮縮太嚴重 , 怕小孩心跳不正常 .......

真是累人ㄚ !!!!!

 

弟弟ㄚ ~~ 到底 ~~~~

要等到何時呢 ? 都已經過期了 , 也該出來了ㄅ ! 以免待越久對你越不好 ~~~

而且 ~ 很多關心你的人都再等你耶  !! 愛你的爺爺奶奶及外公外婆 , 叔叔阿姨及姑姑們 , 也都再等著你 ~

且媽咪我也深怕需要打到催生 , 因為這不是正常順序ㄅ !!!

媽咪是很希望你自己挑個好時間好日子出來 , 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

弟弟ㄚ ~~ 就這幾天ㄅ ! 你跟媽咪一起努力 , 平安健康順利的將你迎接到這世界 , 跟所有愛你疼你的人見

面 , 不要讓媽咪去打催生 , 就讓我們一起照正常的步驟完成這樣的生產過程 , 好嗎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