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8 . 16

  1. 媽 ~ ~ 你怎ㄇ會看起來那ㄇ沒體力呢 ? 真的讓我很擔心 , 偏偏我又無法陪在你身邊 ~~
  2. 看著爸媽越來越老 ~ 越來越虛 ~ 真的很心疼 ~~
  3. 果然 ~ 爸真的不懂的怎ㄇ照顧媽媽 ~~
  4. 唉 ~ 二十幾歲了怎ㄇ會那ㄇ不懂事呢?竟拿糖尿病跟肝癌比較 , 真的要等到媽媽不見了你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 ?
  5. 離家四年 ~ 真的有辦法對生他養他疼他的爸媽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
  6. 你沒資格說你要死 , 因為你的命是媽媽冒著生命危險 , 小心亦亦的呵護出來的 , 所以你根本沒資格決定你的生命 , 更沒立場再媽媽面前說要死 ~
  7. 就當我自私 ~ 雖然媽媽無法幫我做月子 , 但我還是想回家做月子 , 我想好好的陪著虛弱的媽媽 ~ 陪他說說話 ~ 至少能讓他心情好一點 .....  

2009 . 08 . 15

  1. 又是個睡不好的夜 ~~
  2. 媽那ㄇ早打電話來 ~~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呢 ?
  3. 孕婦的體力真的有限ㄚ ~~~ 累死了 ~~
  4. 哇 ~~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那ㄇ大型的媽媽教室耶 ~~~ 人好多喔 !!!
  5. 六福皇宮果然是高級地方ㄚ !! 連個麵包都那ㄇ貴 ~~~
  6. 呼 ~~ 不過就走一小段路 , 坐捷運怎ㄇ會那ㄇ累勒~~~ 整個電力都沒了 !!
  7. 累的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
  8. 大弟 ~ 很抱歉 ! 今年的我沒心情幫你過生日 !!

2009 . 08 . 14

  1. 會沒事的 ~~ 我深信媽媽會沒事的 ~~
  2. 聽著媽虛弱的聲音 , 心好痛好痛 ~~~
  3. 身受病痛的媽媽 , 卻還是喚不回自己的兒子....
  4. 病房還得等一個月 , 媽媽有這樣的體力可以等嗎 ??
  5. 老天ㄚ~~~~ 再給我媽多一點時間ㄅ ,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她 ~~~
  6. 晚上吃一個太飽了 ~ 胃酸跑上來好難過喔 !!!

2009 . 08 . 13

  1. 一直不敢打電話回去問媽報告的事 ,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是 ....
  2. 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 媽 ~ 不要擔心我 , 我最在意的是你的身體健健康康的 !!
  3. 我想這次爸真的很擔心ㄅ ! 
  4. 為何在爸媽擔心的這個時後 ~ 我無法陪在他們身邊呢 ??
  5. 老天爺 ~~~ 求求你 , 千萬不要沒聽到我的祈禱 !
  6. 早上出太陽 ~ 下午下大雨 ~ 這天氣會不會太怪了點 ....
  7. 為何怎ㄇ說你都聽不懂呢 ? 一定要等到失去後才要珍惜嗎 ? 如果真愛爸媽 , 該做的是回家去照顧他們 , 看看他們 , 而不是只給錢 , 只用嘴巴說 .....

2009 . 08 .12

  1. 寶貝 ~ 你來看我嗎 ? 夢到你是我最開心的事 ~~
  2. 過了中午的我就要餓肚子囉 ~~~
  3. 看著新聞中的災情 , 我懂大家等家人的緊張感 , 但救難人員也是別人的家人ㄚ !! 大家互相不要吵架ㄚ !
  4. 板橋的大雨 ~下的好急好可怕 ~ 陽台都快淹水了 , 之前有次這樣但我的寶貝在身邊陪我 , 而今天卻只有我一人 .....
  5. 忽然 ~~ 看到柏油路 , 大樓 , 好感動喔 ! 因為北部的我們是幸福的 .
  6. 晚上要產檢 , 希望弟弟能讓我們看到全臉 ~~~
  7. 還是不讓我們看到臉 ~ 有夠皮的小孩~~
  8. 抽血打手掌 ~ 真的超痛的啦 ~~~

2009 . 08 .11

  1. 今天的天氣比較好了 , 這樣對救災是好事 ~~
  2. 老媽 ~ 求你 ~ 你一定要好好的 , 我無法想像失去寶貝又失去你的後果 ~
  3. 老天爺 ~ 我想現在一定很多人像你祈求 , 但還是希望你聽到我的聲音 , 希望我的媽媽身體健康 !!
  4. 如果開刀 ~ 媽有足夠的體力可以承受嗎 ? 我真的很擔心 ~~~
  5. 媽 ~ 你一定要好好的陪我久一點得時間喔 !!

2009 . 08 . 10

  1. 睡不好的夜晚 , 真是難受ㄚ !!
  2. 這次的颱風雖然帶來了水量 , 卻也帶給南部很大的災害 ~~ 看了真的很難過 !!
  3. 老天ㄚ ! 你給予的風雨也該稍停了ㄅ ! 讓南部可以好好的救人 , 而不要讓難過的家庭那ㄇ的多 ~~
  4. 怎ㄇ又再下雨了呢 ?? 老天ㄚ !! 快快停ㄅ !!
  5. 看到南部的災情 , 心情好失落喔~~~
  6. 新聞都在報導颱風的災情 , 心裡真的很低落 ~ 也更加知道珍惜現在的平安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