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後自我照顧及瘦身保養 >>     主辦 : 新光三越站前店  /  明治 . 再生緣

這次挑了百貨公司上媽媽教室 , 想說反正離老公公司很近 , 這樣他也可以順路載我回家 ~

不過場地還真的不是很優耶 ! 感覺是隨便隔了個地方讓媽媽們上課 , 到是明治很貼心的幫大家都準備媽媽

奶粉給我們喝 , 不然媽媽們是很容易餓的耶 !!

一坐下來 , 哇 ~ 人還真的不少耶 ! 也有很多爸爸陪媽媽來 , 且主講的人是再生緣一個講師 , 之前有上過他

的課 , 感覺很生動也很受用耶 ~~ 只是今天他的心情似乎不是那ㄇ好耶 ~ 說的還好 ~~~~

本以為在百貨公司辦 , 送的東西應該不錯 , 沒想到我錯囉 ~~ 這次的東西 .... 還真普通勒 ~~

課後感想 :

原來 ~ 生完孩子並不是就畫下句點 , 而是另一個開始 , 產後的照顧及產後的恢復 , 也是件大事情 , 希望產

後的我真有智慧能應付的了這一切的一切 ~~

看到很多媽媽都胖了好多 , 想想自己也胖了十公斤了 , 雖然大家都說生完很快就會瘦的 , 但一想到十公斤

的肉再身上 , 心裡還是會擔心 , 生完後的我身材是否可以恢復到生產前一樣呢 ?

現在只希望寶寶不要讓我胖太多 , 且胖都胖到寶寶囉 ~~~

課後禮 :

1 . 禮坊蛋糕     2 . 塑膠杯一個     3 . 軟式圍兜兜    4 . DM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