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是我的最愛 ~~

曾經我的手機是為了你24小時開機 ~~

曾經你的一言一語牽動著我的心情我的世界 ~~

曾經你說過只要我需要你 , 你永遠都會在 ~~

而現在的你呢 ? 在那裡 ????

最近的我莫名的會想起你 ....

想起那個曾給我很感人的承諾 ~

想起那個只要我需要他永遠都會在的電話號碼 .

想起那個令我曾鬧家庭革命的你 ~

很想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好不好 ?

很想知道現在的你過的開心嗎 ?

很想知道現在的你有平安健康嗎 ?

天使跟惡魔的決擇 ~~

我選擇了天使 ....

卻也忘不了惡魔~~~

不為了什麼 .....

只是很想知道惡魔的天空是否開始出現了陽光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