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輕鬆做月子 >>     主辦 : 板橋良品醫院 / 再生緣

戴上口罩上媽媽教室去 ~~已經感冒的我 , 不想傳染給其他的準媽咪 ~~~

想不到今天的我是第一個到場的人耶 ! 發呆了一下子人也陸陸續續的來了 ~

今天還看到一對像是七年級生的準爸媽 , 哇 ~ 那媽咪的肚子好平喔 ~~ 我想應該是該懷孕沒多久ㄅ !

想當初的我也是這樣的耶 ~~ 不過還亂懷念那時後的我耶 ~ 哈哈 , 一定會被罵三八的 ~~

課後感想 :

本想說今天的課程主題我來上會太早了 , 結果上課的內容對我也還蠻實用的ㄚ ! 可以知道產後的我在何時

需要做那些護理的動作 ~ 還有產後那些東西不可以馬上吃 , 不然對身體不好 ~ 那些東西可以多吃 , 對我

的身體好 , 對補乳也有幫助 ~ 只可惜課程太短 , 又遇到門診的時間快到了 , 有許多的閒雜人物 , 好吵喔 ~

我想我會再找找何時還有這樣的課程再去上一次 ~

課後禮 :

1. 法仙子 嬰兒泡泡露    2. 太子油飯      3. 禮坊蛋糕   4. 水杯   5. 湯匙   6. 貝親防溢乳墊   7. DM

良品貼心小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