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如好友所說的 , 一旦過了三個月後就會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

一下子就來到四個月囉 ~~

邁入四個月的我 , 換地方產檢了, 因為本來的醫生無預警的離職了 , 真的很嚇到 ~~

難怪網路評價很高的他 , 在我去看診時都一付很心不在焉的樣子 , 或許正在計劃他的下一步路 , 所以不是

很有心的在看診 ~

所以跟老公商量的結果是換到良品 , 畢竟覺得還是小醫院的看診耐心比較多 , 服務也比較好 ~

這一天還是我第一次跟衛教護士談到話呢 !! 之前在亞東就很一般的看診 , 照完超音波跟你說沒問題就開

單給你了 , 感覺一點都不好 ~

這次良品的護士很認真的跟我說明了一些我現在該注意的事情 , 還有針對我們的疑問都回答的好認真 , 還

會提醒我們現在這個時後可以做的自費檢查 , 當然他們是不強迫的 , 只是跟我們說明而已 , 好貼心喔 !這

對我們這樣的新手爸媽是很重要的 ~~~

而現在的週數可是到了自費做了 " 四指標母血唐氏症 " 及 " 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 , 這二樣加起來要

花掉我們四千多大洋 , 我的老天ㄚ ! 真是貴ㄚ ~~~~ 不過老公卻眉頭連皺都沒皺的說做ㄚ ~~  真的是一

切都是希望寶寶是健康的就好 ~~

衛教室的護士幫我抽完血準備送檢後沒多久就換我們看門診囉 ~ 又是可以跟寶寶見到面的開始囉 ~~

醫生依然很有耐心的將四肢再次做檢查 , 深怕有什麼閃失 ~~ 心臟 . 肝臟 . 左手 . 右手 . 左腳 . 右腳 . 一切

一切都再次確認過 ,  接下來就是性別囉 ~ 但小哞卻用腳擋住了 , 不讓我們知道他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 ,

醫生還用照超音波的儀器在我得肚子上搖來搖去 , 希望小哞能將腳移開 , 好讓他照到 , 偏偏小哞就是不動

如山 , 也只好放棄囉 ~~

寶寶ㄚ ~ 你是希望媽咪做好心理準備不要失望嗎 ? 看著超音波中的你 , 竟是嘟著嘴的樣子 , 我想你是想多

給我點時間做好心理調適ㄅ ! 大家都認為你是弟弟 , 但我卻一直希望你是妹妹 , 因為妹妹比較貼心又會撒

驕 , 但偏偏你爸比又是獨子 , 如果你真的是妹妹那媽咪的下一胎會壓力很大耶 , 但如果你是弟弟我又會很

失望 ~~ 唉 ~ 只能在慢慢調適媽咪自己的心情囉 ~~~

********************************

媽咪的狀況如下~

已經四個月囉 !! 肚子也已經可以隱約看的出來了 , 但自己的心情還是無法調適好 ,  還是會無法接受自己

現在是孕婦的身份 , 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ㄚ ! 怎ㄇ現在我的肚子裡多了一個生命呢 ? 一切的一切都讓

我還無法好好的吸收 . 習慣 .

                    4 / 6 量                     4 / 20 量

※ 體重 : 52 . 4  kg                   53 . 3  kg

※ 胸圍 : 78  cm                       80  cm

※ 腰圍 : 67  cm                       68  cm

※ 肚圍 : 80  cm                       80  cm

※ 臀圍 : 95  cm                       95  cm

※ 孕吐 : 已經沒有孕吐的跡象。

※ 食慾 :

         ◎ 還好,還是會三步五時會特別想吃什麼。

         ◎ 慢慢的開始少量多餐,無法一次吃很多東西,卻又容易餓。

         ◎  吃飽就會想睡覺 .

※ 身體變化 :

         ◎ 臉上、背後、胸前開始長痘痘,膚色也變的比較黃 ~

         ◎ 腰部持續發酸 。

         ◎ 小腿開始會酸痛。

         ◎ 肚子有時會自己發出咕咕的聲音 , 護士說那是胎動。

         ◎ 開始聽胎教音樂。爸比也開始會對著寶寶唱歌。 

         ◎ 開始吃珍珠粉 + 粉光蔘 + 珠貝母 。

※ 爸比貼心舉動 :

         ◎  每天晚上會幫媽咪泡好媽媽奶粉,端到我的面前。 

         ◎  現在回娘家一律是開車回去,深怕媽咪坐機車會不舒服。 

         ◎  家中拖地 , 洗碗 都是爸比一手包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