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五場的媽媽教室 , 感覺進度離我想要的目標 , 有點慢 ~~~~ 得來好好加加油 ......

<< 輕鬆生產 / 孕期美肌 / 孕期營養>>  主辦 : 環球產後護理之家    地點 : 中和環球產後護理之家

這是我第一場遲到的媽媽教室 , 真是尷尬ㄚ !!! 不過那也是因為辛苦的老公幫我看完寶貝後 , 又飆回家陪

我去上媽媽教室 .

一進場才知 , 這護理之家是在今年四月才開幕的 , 算是個很新很新的產後護理之家 .

在一樓時為了慎重起見 , 還要先量體溫及消毒 , 還會有專人帶我們上電梯 , 跟老公進場後發現課程已經開

始了 , 就趕緊找位子坐下來 , 主講著是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人員 , 內容是上輕鬆生產 , 當然不外乎是分析

自然產及剖腹生產的優缺點 , 及產後的護理 , 及現在所謂的水中生產 ~

再來是由美強生主講的孕期營養 , 感覺上就是很商業的講課 , 就是再推薦自家的奶粉比其他家的奶粉好 .

最後是我今天想來上的課程 , 孕期美肌 , 不過 ~~~~ 課程的內容卻讓我大大的失望 , 我以為會講到在孕期

肌膚的保養 , 但實際上卻是在說懷孕時肌膚產生變化後 , 美容技術可以給予的手術 , 所以讓我很失望 ~ 我

以為可以聽到懷孕時要如何保養皮膚如何讓自己美美的 , 但......... 失望 .

課後感想 :

或許是他們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 , 感覺上內容跟主題並不是很符合 . 最讓我不舒服的是旁邊坐著二個準媽

媽超愛出風頭的 , 整場都是他們的聲音 , 最扯的是還帶零食進去吃 , 這會不會太扯ㄚ ! 一點都不尊重主講

者及參加的人 , 當主講者問著有那個媽媽沒有妊娠紋的 , 我旁邊的媽媽就很大聲的說著 : 我 我 我 我沒有 ,

我每天早晚花三十分鐘再保養 , 所以我沒有 ~~ 當場的我三條線想著 , 那是許多媽媽不好意思舉手而已好

嗎 ? 我想每個媽媽都是花了相同的時間再保養自己 . 連老公都說他們真愛出風頭ㄚ ! 哈 ~ 我想誰的旁邊坐

這樣的人都會不舒服ㄅ !

課後禮 :

護理之家的贈送禮 ~~

1.  過期的嬰兒母親雜誌      2. 狀元油飯      3. 日本尿布一片      4. 糖村鳳梨酥      5. 紗布手帕一條

6.  美強生磁鐵一個

美強生贈品 :

1. 美強生環保袋      2. 妙奇尿布一片      3. 濕紙巾一包      4. 手套     

5. chicco 溢乳墊片 , 防妊娠紋鉎鈦霜      6. 麗容嬰兒酵素入浴劑

發問贈品 :

優生安撫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