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自己在家用驗孕棒驗孕了 , 雖說確定是真的二條線 , 但心中還是會不自覺的想 ~~ 這驗孕棒是否是那萬分之一的睱疵品 ?

所以當下跟老公決定了 , 明天老公請假陪我去趟婦產科確定 , 畢竟婦產科總不可能出錯ㄅ ?

2 009 . 01 . 12

一早起來還一直再想昨天發生的是真的嗎?帶著疑惑刷完牙打點好自己後,就接到老公的電話,說他下午已請好假了,再陪我去婦產科,這句話才又把我拉回現實,我似乎懷孕了 ~

沒多久老公就回來了,下午三點我們還一起去吃了個東西才去婦產科,等了好久 ~

再等待看診時,我還一直跟老公說(不要期望太高喔,說不定那驗孕棒真的壞了,反正再還沒照到前都不要期待太高,以免過於失望

終於等到醫生要宣佈囉 ~

恭喜你們,懷孕囉 ~

哇 !真的確定了耶 !照了超音波看到那小小的點,讓我忽然好感動喔!接下來的我真的就要進入孕婦生活囉。

 

先去公公那跟他說這消息,看的出來公公很開心,畢竟公公是個很疼小孩的人 ~~

再去跟三重爸媽說,看的出來爸爸的嘴角有透露出那一絲絲的笑容,而老媽也是開心在心裡。

跟好友說,聽的出來電話的那一頭的她,是真的很替我開心高興的。感覺比她自己懷孕還開心勒。

再回家跟婆婆說,婆婆還沒會意過來時,在房裡的大妹跑出來很開心的說:真的嗎?多久啦?

感覺的到大妹是開心興奮的,等婆會意過來時,一直交待我要多吃要多給自己營養。

而夜深人靜時躺在床上的我,還覺得這一切都是夢呢!

 

2 009 . 01 . 13

一覺醒來我還是無法接受,一直告訴自己這是夢ㄅ?這不是真的ㄅ?

但放在身邊留作紀念的驗孕棒卻告訴我這一切是真的。從今天開始的我,要慢慢的讓自己去消化這事,慢慢去調適自己的心情跟身體。

可愛的公公竟早上五點多打電話問婆婆是否知道了,公 ~ 你也太可愛了ㄅ!你該不會昨晚高興的睡不著ㄅ !

 

2 009 . 01 . 14

一直告訴自己要小心、動作不要太大、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因為現在的我不再只是一個人而已了。

 

2 009 . 01 . 15

這幾天老公最常問我的話是:你有沒有想吃什麼ㄚ?感覺快把我當豬養囉 ~

 

2 009 . 01 . 16

漸漸的有種跟寶寶吃醋的感覺,感覺老公現在擔心我有沒有吃都是為了哞哞,其實也不完全啦,在還沒寶寶以前,他也是會這樣關心我,但就是會懷疑他是為了我還是寶寶呢?

 

2 009 . 01 . 17

~ 公公果然是很開心的,竟問我會不會孕吐,還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而小妹也是一再的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自己生病了。

寶寶 ~ 你果然是幸福的。

 

2 009 . 01 . 18

或許是肚子還沒大起來的感覺ㄅ,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會不小心忘了自己是個孕婦得爬上爬下的。

肚子大 ??希望我的肚子不要大的很可怕 ~~~

 

 

 

※ 體重 : 48 kg

※ 腰圍 : 24 cm

※ 臀圍 : 35 cm

※ 孕吐 : 還好,有時會小小的想吐,不過還好。

※ 食慾 : 還好,目前不會特別想吃什麼。

※ 身體變化 : 背後開始長痘痘,膚色也變的比較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