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 飯店付的早餐還好,老公吃不飽!!
  2. 再次對頭髮進行改照,真是豐了的我.....
  3. 點頭冰好多人排隊喔!!不過沒有啥特別的耶!!又貴....
  4. 老媽及大弟的關心電話,我知台北風很大但我台中太陽很大ㄚ!!我會早點回家的不要擔心~~
  5. 大風大雨的高速公路,還好我們回來的算早,不然再晚點的風雨應該很可怕ㄅ!!
  6. 娘家是你的靠山沒錯,但你應該是要心存感激的ㄅ!!而不是怪家人....你的辛苦你的壓力大家人能理解,但也給予適當的幫忙及協助了不是ㄇ?你的房貸重但這是你自己所選擇的阿!!如果承受不住就不該做這樣的決定,家人沒欠你什麼,因為那房子是你的名字我們並得不到什麼好嗎??請你多動動你的腦後再來責怪這些關心你的家人~
  7. 婆婆一定很難過ㄅ!!!一邊是兒子一邊是女兒...長輩還在卻在他們面前計較錢的事房子的事,這對長輩的心是多ㄇ的傷~~~
  8. 唉~~~~你永遠不懂家人對你的 " 愛之深責之切 ",家人在你心中永遠是排在最後一名~很無言~~是你把自己往牛角尖不敞開心房接受我們,而不是我們對你有所責怪~~家人對你的愛很滿~但你的做為卻是直接的否定掉家人對你的愛~在你眼中家人做再多的事都比不上你朋友的關心ㄇ?你是愛家人的~但你卻不願做出來~這樣只是把彼此間的距離越拉越遠~
  9. 你所有的話是出自內心的ㄇ?你如果擔心我的身體就不會只是用嘴說,回娘家的晚餐桌上永遠都是少了你,家人的歡笑聲你永遠不參予,家人的關心你永遠不接受,家人的話語你永遠只認為是責怪~到底要我們怎ㄇ做??你想到的永遠是你心裡的傷心裡的痛,那家人心裡的ㄋ?你有去想過ㄇ?還是真的要等到家中有個人的生命已不在了,我們最愛得家永遠都缺了那一塊你才會懂的珍惜接下來跟家人相處不多的時間ㄇ?
  10. 我的病是心病不是身病,要的不是補品的營養,需要的是最溫馨的家人鼓勵跟愛~這是花在多錢都得不到的良藥ㄚ!!

2008.07.26

  1. 睡的真是舒服,是因為冷氣可以開整晚睡的關係ㄇ?
  2. 金典的早餐真的越來越不吸引我們的食慾了~~都是一樣的東西.
  3. 南投酒廠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不過發現紅鞠餅乾我在台北買時被賺了好多錢喔!!
  4. 高美濕地~好熱的天ㄚ!!讓我一點想走下去的慾望都沒有.謝謝小弟弟你熱心的帶路~
  5. 逢甲夜市~真是逛的真爽ㄚ!!!pm4:30--9:30 , pm10:00--11:30,飯店離夜市近就是有這好處ㄚ!
  6. 凱薩盒子--懶人蝦--十元綠豆沙--北回木瓜牛奶--章魚燒--外加超便宜的五雙鞋--好喝的水果茶及奶酪--便宜的短褲--超便宜的包中包...哇真是豐富的夜市行~~

2008.07.25

  1. 哭了一夜~今天的眼睛好腫!!
  2. 好熱的天!!標準的颱風天的前夕.....
  3. 快二個半小時的路程~我到了最讓我放鬆的地方囉---台中我來囉~~
  4. 換掉染好幾年的髮色,希望能招來更多的幸運及好運..
  5. 該不該剪瀏海ㄋ?好掙扎的一個問題ㄚ!!討厭的美人尖明明我又不美卻有個美人尖,讓我想剪瀏海卻還得多一道手續...
  6. 極沒有什麼東西的--東海夜市中,藏有我最愛的 " 招牌水果茶 " 及 " 甘梅芭樂 "

2008.07.24

  1. 可惡的快遞~~晃點我那ㄇ久的時間...
  2. 為何要這樣給我壓力,我不是笨笨傻傻的,雖然沒工作大家看起來很輕鬆,但壓力卻大到我快不能負擔了~
  3. 一路飆回三重,不知為何之前走在熟悉的路上很高興,因為我要回家了.而現在卻很討厭走這熟悉的路,因為這條路是我帶寶貝看醫生的不歸路.
  4. 果然~女人的錢很好賺,不過就真的超便宜的ㄚ!!一年一次耶!且打2.5折,真的很令人心動ㄚ!!
  5. 在你眼中我真的那ㄇ會花錢ㄇ?我不懂!!我那會花錢了?為何總是莫名其妙丟一些奇怪的話給我..
  6. 沒工作的人就真的比較悲漸ㄇ?難到真的覺得坐在家中的我沒有一點羞恥心沒有任何的壓力ㄇ?每個人的每句話每個眼神對我來說都是莫名的壓力,只是你們不懂..
  7. 我說要上班是我想對自己的花費不被控制,不想像現在明明是花我自己的錢卻像是種罪惡一樣~你的話讓我覺得你是要娶個人來幫你賺錢.生小孩,而不是個後半輩子的伴侶.......

2008.07.23

  1. 總是會在夜深人靜時想到我的心肝寶貝.....
  2. 很熱的天~雨.......都下不下來
  3. 漸漸的不知自己到底是在過什麼日子.

2008.07.22

  1. 今天是50天了,昨晚想到妳,眼淚還是控制不了......
  2. 出去逛了一大圈感覺還不錯....不過一回家發現婆在家找我,真是尷尬ㄚ...
  3. 晚上硬拉老公出去散步,經過了曾帶寶貝去玩的公園,還是會好想好想寶貝..
  4. 已經滿49天了,可以吃葷了!老公跟婆婆都一直要我多吃點怕許久沒吃葷的我營養不夠..但我多希望沒有經歷過這一段時間..

2008.07.21

  1. 好熱的天ㄚ!!都快被烤焦了....
  2. 我是不會不高興,只是提早讓我知道會比較好不是ㄇ,不然如果我剛好有事ㄋ??
  3. 人是自私的,當結了婚後,看待夫家及娘家總是會有雙重標準,能做的是把自己身份的事做好..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而不是抱怨!因為選擇老公就得接受他的家庭ㄚ!!
  4. 現在的人是專門欺負人的是ㄇ?我讓你你不走的耶!還敢兇人~且你是轉彎車我是直行車耶!!要不是載婆我一定罵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