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 倒數 2 天
  2. 好緊張喔~~~但我明明沒啥壓力ㄚ!!還是莫名的緊張是自己沒發現的呢?
  3. 這時的你~一定心很痛ㄅ!!家人的不捨化成了流不止的眼淚~但你得堅強起來照顧家裡的人~
  4. 這~~~讓我想到去年的時後,那時的心很痛,時間化解的是表面的傷痛,確帶不走心裡的痛~~
  5. 奶奶~小舅~對不起!!巧芸沒讓你們等到~如果你們現在還在,我想最最最開心的是你們ㄅ!!
  6. 媽媽的不捨~我懂!!媽媽偷哭的眼淚是對我的愛~媽~~~我永遠是你女兒,不管我是否在你身旁,我永遠都是最愛對你撒嬌得女兒~~~
  7. 一直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身邊有許多疼愛我的人,不管是家人 . 親戚 . 朋友 . 同事~~都是那樣的疼愛我~
  8. 拿了訂婚要的禮服~心中真是百感交極.開心 . 不捨 . 不安 . 好多種感覺一起來,讓我似乎都無法去適應了~~

2007.11.29

  1. 倒數 3 天
  2. 哈~哈~哈~~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了!!不下雨囉~轉為乾冷,希望星期日也是這樣的天氣~
  3. 相信我~我不是不開心不幸福,只是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有的人幸福大過不捨,開心大過不安,然而我卻都是相反的...
  4. 家~~有點怪怪的!!似乎有人趁我們不在時偷偷回家....唉....怎ㄇ會變成這樣呢?
  5. 這樣的天氣~敷臉是需要勇氣的,所以不是我懶~~

2007.11.28

  1. 倒數 4 天
  2. 好冷的天ㄚ!!拜託~不是說今天要停雨的ㄇ?怎ㄇ還在下ㄚ!!我沒帶雨衣耶~
  3. 新竹超冷的啦!!真是會選~~選到新竹最冷的一天來~~~
  4. 與同事的晚餐約會,很謝謝你們的用心~幫我慶祝要訂婚~~讓我暖暖的..
  5. 我不是生氣~~只是失望.失落~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卻無法參與我的人生大事~~這樣的心情你是不會懂的..少了她,總覺得有點不圓滿~~就像奶奶與舅無法看到我訂婚,一樣的讓我覺得不圓滿..
  6. 小阿姨~小姑姑~無緣的嬸~~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愛~~

2007.11.27

  1. 倒數 5 天
  2. 快~~快~~快~~快變好天氣ㄅ!!
  3. 可愛的爸媽比我還緊張星期日的天氣~~
  4. 好快~~是ㄚ!!真的好快~~快到我想把時間暫停~
  5. 好冷喔~不知爸媽有沒有穿多一點呢?
  6. 你問我快樂ㄇ?其實我真的不知,我想不安多過快樂ㄅ!!以前的希望是~當我要嫁人時,我的弟弟們懂事了~孝順了~可以讓我放心將爸媽交給他們~然而....我現在要嫁了,但卻跟我的希望不一樣~~

2007.11.26

  1. 倒數 6 天
  2. 討厭的下雨天~老天爺~~~拜託啦!!星期日賜給我個好天氣ㄅ!!
  3. 鼻水一直流~~千萬不要感冒ㄚ!!!
  4. 一直想到昨晚你跟我說的"我先回去"心中忽然有股聲音~你要回去那,這不就是你家ㄇ?唉~何時你會回家呢?
  5. 看著自己很笨拙的成品,雖然不是很好~但亂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