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無法好好入眠~~

一早就期待著藍天白雲~~

今天是要拍照的日子,一整個晚上我都無法好好入眠,問我是緊張ㄇ?也不會ㄚ!!

但就是無法好好睡...

起床就看到爸爸,我想他也一定沒好好睡ㄅ..似乎比我還要緊張.

一直看著天空,緊張的說好像烏雲天耶,那怎ㄇ拍外景ㄚ?

又問我說是去就要拍了ㄇ?還是中午?一早拍臉會比較水腫喔!!

爸~你真的粉可愛耶!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跟翔吃了早餐後,出發囉~在車上一直跟他說這是真的ㄇ?

好像假的喔~~翔卻一直唸我說:叫你早睡都不睡,現在快睡一下啦.

到店後,等著化妝師,我還是覺得這是假的,看著店話外一直喊著我要藍天.我要白雲啦.為了確定天氣是否ok,決定先拍一套棚內的.

看著化妝師廖老師仔細的為我這沒睡好的臉化上最美的妝,我還是問我~這是真的嗎?

第一套是 可愛俏皮風小露腳粉紅禮服 

造型~暴暴的頭停了二隻蝴蝶,小小露出我那肥肥的小腿.

第一個景是我最愛的西臘建築物的風格~

看著攝影師超敬業的趴在地上為我們拍出最美的角度,可愛的攝影助理很仔細的幫我看我的頭髮是否ok,我只能說~~你們真是細心ㄚ.

第二個景是公車站牌~

攝影師帶了點劇情似的拍,等公車,小倆口曖昧不清的感覺,哈哈~還有翔當瑪莉兄弟跳耀的樣子,真期待拍出的效果.

拍完第一套,廖老師馬上幫我變換要拍外景的排紗造型,但一換好準備出發時,天空就給它很不做美的下雨,想說吃個午餐後再決定是否要外出,攝影助理董很細心的冒著大雨幫我們買了好吃的便當.吃完後雨還是下不停,就決定先把棚內的拍完,跟翔討論了好久才決定棚內要多拍一套晚禮服.

第二套 是我愛的時尚冷酷的咖啡禮服

造型~頭髮全梳一邊,很冷豔的妝,配上廖老師巧手褡配的東西,真是美到一個不行~且ㄚ!衣服效果超超讚的.

第一個景是很有氣派的倚子,是大哥與他的女人的感覺..

第二個景是樓梯邊,我還狂笑場,因為他們要我跟翔鼻子碰鼻子,感受到翔的呼吸味道我就笑場,笑到眼淚都飆下來了,攝影師竟拍下我那笑場的樣子..

第三個景是很美的水晶燈,對~對~對~我就是想要這樣冷豔時尚的感覺.

這套照型我超愛的,不管是胸前的效果還是冷豔的效果我都是超愛的..

第三套 貼身有氣質的白紗

造型~廖老師運用了頭帶及大花,幫我做出可愛卻又帶有氣質的造型.

因為我想跟我的寶貝阿呆拍,但又沒人可以帶她來,可是我希望有她跟我一起拍,這是我的大事,我希望她能跟我一起分享~翔就很體貼的說他要回去我家載,來回也要一個小時的時間,很謝謝你們願意等,更謝謝翔的體貼動作. 

阿呆一到,我就幫她穿上我特別幫她訂做的小白紗,準備陪我拍囉,等翔也用好,又前往二樓囉~

第一個景是白景,我想應該是為了好做美工的ㄅ!

第二個景是粉底的景,運用了椅子,阿呆也上場了,不過她很不配合,每每都要等到我跟翔已經做好動作後董再非常認真的叫他或是做出動作來吸引呆看鏡頭,不過他們真的很利害喔!!可以讓我家這隻完全不受控制的狗,每張都看著鏡頭,我真是太佩服你們了啦~~

第三個景是很美的水晶吊飾及特別的花瓣車跟特別的地毯,每個地方都很美,攝影師抓的角度也都很特別,不過有個小插曲,我家阿呆竟在人家的椅子上尿尿,沒多久又在人家的桌上便便,我的老天ㄚ~~~呆你真的很丟臉耶,不過翔確會動手將呆的便便拿去丟,這動作讓我超感動的啦~~

從早上9點化妝到拍完已是晚上6點多的事了~累ㄚ!!我在第三套衣服時笑容整個是僵掉了,真是怕.

拍出來不好看~~~

翔送我回家時,我一整個是累~~一直想說還好今天只拍三套不然如果一次拍完,我想我們二個會累到動不了ㄅ.還好因為天空不做美,不給我藍天跟白雲,所以外景的三套要等另一個日子拍囉~~

謝謝造型師廖老師你為我們做出最美的造型..

謝謝攝影師小邱你為我們拍出最好看的照片..

謝謝攝影助理董你為我們隨時注意我們的頭髮及動作,還要逗我們笑..

期待拍出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