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 一早出發前往台中,為的是下星期的照片美美的~
  2. 辛苦你了, 讓你開了一天的車,也等我一天.
  3. 翔的髮型沒有想像中的滿意,不過還真的有點時尚感出來..我的髮型粉OK,因為我相信惠玲,她總是可以用出我想像中的髮型~~這次走可愛風~~希望大家都說好看.
  4. 明天最要好的朋友,即將真的踏入另一個階段,林太太~~加油ㄚ!我的心情好不捨,但也為你好高興~我相信接下來的難關依你的智慧會處理的很好的.
  5. 媽~趕著我快打包東西,以免日子近了會沒時間,心中好怪喔!!我知媽好意~看著爸媽認真的開始整理起家裡的每一處,我深深的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

2007.09.14

  1. 今天一整個心都在放假,沒心上班~
  2. 三井果然是價錢高尚ㄚ!!不過海鮮真的很讚~讚~讚~,不過 " 雞塊 "你的白酒準備的真好~讓等上菜的我們先墊底ㄚ~~不過也很多人倒囉~還有人抓兔子.
  3. KTV 哈~~好久沒踏入的一個地方,人真是多ㄚ~~~想不到小熊玩起來還真是瘋ㄚ...有人臉綠囉~~~哈哈~~看戲中~~
  4. 翔~~謝謝你的疼愛,還特別來接我,真是感動~不過我喝的應酬酒,就希你體諒點了~這樣的場合一定多少都會喝一點的啦.
  5. 武璋~謝謝你喔!!幫我很順水的宣佈我的婚禮,聽著大家口中的恭喜,真不好意思!!

2007.09.13

  1. 今天的我依然失蹤中~~~
  2. 討厭耶~我還是習慣用MSN7.5的啦~~粉好用耶!我不想升級啦!!

2007.09.12

今天的我呢??怎ㄇ啥都沒寫ㄚ??

2007.09.11

  1. 我真的很火大~~同集團的人有必要說話那ㄇ機車嗎?我又沒叫你把客戶還我,我只要求大家把接下的來遊戲規則說清楚這樣有錯ㄇ?我只是個小業務上頭怎ㄇ說我怎ㄇ做,兇我也沒用ㄚ!!去跟上頭說~火粉大粉大~~
  2. 原來主管就是要這樣當嗎?當自己的組員受委屈,就是一句不要理他,就可以提著包包下班,就可以不顧組員嗎?這樣的主管讓我很唾棄,要坐什麼樣的位子就該有什麼樣的屁股.
  3. 在公司才吵完,你又讓我火氣急速上升,想睡就說一聲,你知不知這樣的你讓我更加生氣,讓我更想發飆,當我很生氣的跟你描述完事情電話的另一頭卻完全無聲,這樣的感覺讓我真的很火大...
  4. 或許在你看來接下來要準備的事情不多,但不是你在處理的,所以你當然會覺得我在急啥~~但接下來的事我們只能用假日做,很快耶~~你什麼都說不用,那你跟我說到底什麼要用ㄚ?你也不知~跟你說我聽到的看到的,只會在那笑,似乎笑我笨~接下來的事都是我們要忙的耶~你不是我們當然不會知道有多少事要忙~
  5. 唉~~~~~~~~~火氣超超超超超超超大的一天,我的EQ跟IQ真的要來好好的加強才對,我也得更加堅強才可以,但偏偏只要自己覺得受委屈,眼淚總是會控制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