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 失眠一晚,一直再想要不要換,因為很怕拍出來不是我要的感覺,後來決定換了!!希望能找對自己要的感覺...
  2. 白目的人就是白目,永遠只會怪別人要求別人,不會想想自己的所做所為,那天老娘不做了,一定對你狠狠的兇一次好消我的怒火.
  3. 臭ㄚ呆你的飼料又漲價了啦~心疼~~不過看到你咬出飼料在那耍三八的樣子,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2007.09.09

  1. 昨晚一整個晚上睡不著,我知其實沒啥好緊張的,但心裡就會一直想腦海.就會一直浮現.雖然開始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但自己還是無法調適的很好.
  2.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穿脫衣服最多次的一天ㄅ,原來挑衣服是那ㄇ累人的一件事ㄚ!還好有雲&伶去幫忙,不然我一定會昏了頭~青妹妹挑的衣服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所以只好自己動手來囉~~青妹妹粉抱歉喔!!
  3. 平凡的衣服吊在那邊粉不起眼,但沒想到穿起來會那ㄇ讓人驚豔~~選好了拍照的衣服,但是三心二意的我一直再想會不會有更好的呢?會不會有不適合的呢?那些衣服真的適合我嗎?我的臉怎ㄇ那ㄇ大?我的屁屁怎ㄇ那ㄇ大?我的腳怎ㄇ那ㄇ醜?我的身高怎ㄇ那ㄇ矮?唉~~真是糟糕的一個人~~~試穿了衣服給我的警覺真的該減淝囉~~~不然到時衣服穿不下去~
  4. 我是個捨不得花大錢的人,所以每次走進百貨公司的我就會覺得,天ㄚ!!!我怎ㄇ那ㄇ窮ㄚ?買給自己的東西永遠不會很貴,但有些東西真的是有他貴的價值在,我知道你捨不得我花大錢,但每次花大錢前我會想很多想清楚,我不想自己有讓自己後悔的機會,所以希望你能信任我,我買東西時不是再替自己找藉口不是衝動,而是真的想過的,而不是愛亂花錢,希望你能了解~~

2007.09.08

  1. 彩妝會很特別的經驗,不過大家都跑到前面去擋到後面的人了,害我們都看不到就放棄囉~~琳琳不是我要聊天喔!!是我真的看不到啦~~ㄨ~~難過~不過交到好多朋友喔~~也增加了不少的見識,真好~~~~~
  2. 感情是大家的致命點,它往往都會讓人痛苦受傷,唉~我總認為男人變心很快,療傷很快,但女人卻不同,女人是變心不易,但療傷的時間也往往都是很常很痛的~~美容師~~你看開點,很多事強求不來得,有捨才會有得ㄚ!!我知放下很難,但時間會沖淡一切,只要你走出來,一定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子的~
  3. 有時真的覺得我不是個女人,在三間百貨公司逛了三個小時,卻什麼東西都沒買~嗚~~~我也不想ㄚ!只是都沒喜歡的再不然喜歡的就是很貴,我知貴有貴的價值在,但現實面會跟我說真的需要買那ㄇ貴的嗎?再不然就是有個聲音說~粉貴耶!!這樣又要花錢耶!!這樣銀行的數字又要變少耶!!就很痛心的跟喜歡的東西說~再見~唉!!!我也想買好一點的東西慰勞一下自己ㄚ!!

2007.09.07

  1. 現在的新人真的都無法知道自己的本份嗎?怪了勒~~書是都讀到那了??
  2. 這個理由無法說服我,我承認我不夠勤~但就可以因為這樣破壞自己訂的遊戲規則嗎?這只是逃避的心態~你的說法我更是不能接受~好歹是我打進去的,不要說的一付是你的大恩大德,你真的讓我覺得很沒肩膀,如果今天碰到的是你的客戶,我想你就不是這樣的處理方式了.
  3. 很無聊耶你~這樣是有啥好生氣的?我說過我很不喜歡拿著電話不說話,且這明明是小事~我搞不懂你反應那ㄇ大做什麼?公司聚餐耶~不是我一個人出去玩耶,這樣有什麼好擔心的?公司的人你那個不認識了?公司聚餐去一半的給人感覺很不好~不去就是黑了不團結不給大頭面子,你又這樣要我怎ㄇ做呢?行程都跟你說了,人員地點也都讓你知道了,你到底還有什麼放心不下的呢?我真的不懂....我知道你愛我疼我~但請給我點自己的空間好嗎?你有你的生活圈我也有~我更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圈越來越小.越來越窄..
  4. 在一起是需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給彼此空間的,如果硬要把對方綁在自己看的到的地方,不讓對方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生活圈,這樣只會讓彼此之間出現了問題~

2007.09.06

  1. 不懂~竟不照遊戲規則走的話, 當初又何必要訂這規則呢?感覺很不好~~自己乖乖的照著公司的規定走~從不會想去故意侵佔同集團的客戶,但為何人家碰我的客戶上頭們卻是啥都不說~感覺很無耐~那這樣是要如何讓下屬為公司盡心力呢?不懂~~很氣~~無奈~
  2. 一回家~我的寶貝超興奮的啦~因為家中沒人~看到我回來他當然高興到極點囉~哈哈~超可愛的寶貝~~我真的超愛你的,真的不知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ㄚ~~不過ㄚ!吃飼料時就乖乖吃就好了ㄚ!為何一定要跟飼料玩一玩再吃掉ㄊ呢?你這大三八........
  3. 搬家是件累人的事~~我的媽ㄚ!你一個大男生怎ㄇ可以有那ㄇ多的東西可以搬ㄚ??看了~我的天ㄚ!那天我要搬東西會不會更多ㄚ!!
  4. 好友最近很盡心著在處理著自己的婚事,他為了他以後的生活計劃著思考著.不知為何跟他的話題變少了!!每每很興高采列的跟他說些事問些事,但他總是冷冷的~~或許他煩的事很多,結婚的事..婚後的事..工作的事..房間擺設的事~~也不知自己能幫上什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