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_8174_meitu_16.jpg

自從當媽媽後,才知道掃地是最累人的

因為地版是淺色系,所以只要有一點點點頭髮就會看起來很煩人 !

尤其現再一打三的生活,我真的是忙到連午餐、上廁所都沒時間,更別說是打掃了。。

可是家中有小孩,不能不打掃阿 !

還好~~~~

現在我有個小幫手可以幫幫我了。。。

Ememe SHELL 200 掃地機器人吸塵器

以前一直以為,為何要花錢買掃地機來掃地,用掃把掃一掃省錢不是很好嗎?

有了小孩後。。。。

真心覺得他是媽媽們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就讓我帶你慢慢看下去吧 !!!

有看到那金光閃閃的亮點嗎??

他值得這金光閃閃的亮點,因為......他是上天派來幫我打掃的小天使。。。

PIG_8160_meitu_2.jpg

偷偷說,我是第一次使用掃地機耶,好開心、好興奮喔 !!!!

簡單明瞭的外箱,將掃地機的功能跟特點都說明了。

不過還是先來對它有點更詳細的了解吧 !!

◆型號 :Shell 200
◆清掃模式:陀螺儀路徑規劃式
◆避障模式:紅外線感應器
◆吸塵器尺寸:35cm(D)x9.9(H)cm
◆重量(含電池):3.7KG
◆清掃系統:雙側刷/強力吸口模組/浮動滾刷模組
◆集塵盒容量:500 ml
◆預約功能:有,每日固定行程。
◆充電時間:240~300分鐘
◆清掃時間:90-100分鐘
◆電池:14.4v 2000mAh 鎳氫電池
◆保固期限:12個月

<<以上取自官網>>PIG_8163_meitu_5.jpg

打開外箱,要來迎接我掃地機初體驗囉 !

先看到的是保固卡及使用說明書

PIG_8164_meitu_6.jpg

醬 ~~ 醬~~~ 掃地小幫手現身囉 !!

PIG_8166_meitu_8.jpg

在主機的下方的配件有 ~ 充電座、變壓器、邊刷兩組(一組備用)、遙控器(不含電池)、吸口組件。

本以為這類高科技的產品,配件會很多,我發現我錯了。。。

他的配件並不多,非常適合當媽媽後腦容量變少的我

PIG_8167_meitu_9.jpg

這就是所有的配備。。

PIG_8168_meitu_10.jpg

先將側刷裝起來吧 !

側刷有分L、R 要看一下喔 ! 別裝錯了。。。

別擔心,很容易看出來的,因為不管側刷或機身都有標示L、R 的字樣。

IMG_0006_meitu_2.jpgIMG_0007_meitu_13.jpg 吸塵組有分二種 : 吸口組件、滾刷組件

可依家中需要去做更換的動作,更換也非常簡單,只要按個卡榫就可以輕輕鬆鬆更換了。

如何判斷要使用那個吸塵組?

1 . 吸口組件 ~

   強力吸口,適合一般硬質地板,及毛髮量較大時的清潔。

   這我蠻適合的,因為女生長髮,每次吹完頭髮後地上總是一堆落髮,這時一定要啟動小幫手的。

2 . 滾刷組件 ~

  適用地毯深度清潔,符動式刷頭緊貼地面不遺漏

PIG_8181_meitu_23.jpg

有這種自動掃地機,最怕的就是自撞,畢竟這種高科技產品不宜一直碰撞阿 !

不過V女王有發現 Ememe SHELL 200 掃地機器人吸塵器 這台防撞感應做的很好,就算真的碰撞到了力道也算小。

IMG_0015_meitu_10.jpg

觸控式面板,直覺圖像化設計,超作設定一指搞定。

IMG_0016_meitu_11.jpg

吸塵器的尾部有紅外線感應,所以偵測範圍上也更全方位。

IMG_0011_meitu_7.jpg

電源開關在機身旁邊,不過建議如果家中沒人電源可以持續開著,這樣如果掃地機沒電了,機器就可以回充電站自動充電。

PIG_8175_meitu_17.jpg

接下來當然要來看看掃地機清掃後的髒東西跑到那去了。。。

超大容量的500ml集塵盒,搭配HEPA高效率網,且集塵盒及濾網都可水洗,減少清潔困難及孳生細菌,可清掃至50坪灰塵的大容量。

像我家中不到50坪就可以清掃個幾次再倒集塵盒

PIG_8176_meitu_18.jpg PIG_8182_meitu_24.jpg

第一次使用需要充滿電源12小時,電源充滿後會有語音提醒,真的超方便的啦 ~~~

PIG_8187_meitu_29.jpg

除了這人性化吸塵器之外,還附有搖控器可以使用。

鋼琴鏡面的搖控器表面,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

IMG_0012_meitu_8.jpg 說了那麼多,一定要來啟動一下,才知他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

Ememe SHELL 200 掃地機器人吸塵器 的清掃模式有2種 : 弓字型規劃清掃、沿邊清掃。

V女王個人是使用預約定時清掃,在起床前先麻煩掃地機幫我清掃完,起床後就可以專心應付小孩的雜事,

不用再擔心還沒打掃。。

我錄了一段弓字型規劃清掃,搭配陀螺儀導航裝置,行走路線有條理不亂走。。

說了那麼多,掃地機最重視的是成果。。

打開集塵盒,這就是通往滾刷的地方

IMG_0020_meitu_12.jpg

本以為我家中都已經盡量打掃乾淨了,一定不會有太多灰塵的,沒想到。。。。。

我的老天鵝阿 !!!!!

當我取出集塵盒後,我著實嚇到了,我真的沒想過家中竟有如此多灰塵 !!!!

我明明就有每天掃地、吃完早、午、晚餐後都會立馬清掃阿,那這些灰塵到底是那來的啦???

為何會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後,侵入我家呢?

真的該好好感謝 Ememe SHELL 200 掃地機器人吸塵器 讓我認清,原來我認真掃地,以為地板很乾淨其實只是外表

而已,其實還是很多污垢藏身在家中的每一處。

IMG_0026_meitu_4.jpg IMG_0028_meitu_6.jpg

使用了 Ememe SHELL 200 掃地機器人吸塵器 二星期後。

發現。。。。。

我不再認為掃地機屬於非必需品,其實外表乾淨不是真的乾淨,也知道並不是掃把掃過後家裡就不再有污垢,

很多小東西都是藏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

使用上面,因為有了語音說明,很快就可以上手,且操作簡單、人性設定,讓我這種3C白癡也可以快速上手。

當然。。。。

掃地機雖然可以幫你打掃,但終究他還是機器,還是有無法面面俱倒的部份,所以真的很要求的人,可以先人工清潔

後,再配合使用掃地機器人,讓家中雙倍清潔。

 

Ememe SHELL 200 掃地機器人吸塵器,首創強力吸塵 / 浮動滾刷兩用除塵模組,同時適用家中有幼兒與寵物的複

雜灰塵環境,可依照需求隨時自由更換。

除此之外,搭載陀螺儀導航裝置,具備規劃清掃式路徑,全域弓字型清掃,不亂掃不亂跑,自動計算回充最短路徑,

無論是大坪數小空間,都能有條有理,還您井然有序。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使用搖控器控制,讓你的居家打掃,輕鬆方便,多了一點時間可以喝杯咖啡、看本書,這樣的居家小幫手,推薦給你。。。。

IMG_0014_meitu_9.jpg

  此 篇 為 體 驗 分 享 文,親 身 體 驗 , 真 話 呈 現 ! ! !   

  V女王  居家好物分享

EMEME Shell 200 掃地機器人官網簡介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本文為個人心得,並無販賣~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