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8_meitu_13.jpg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靠近一點。。。

我眼睛美麗嗎???

你一定看不出我做了什麼吧 !!

不對喔 !!! 不對喔 !!! 我可沒偷偷做了什麼割雙眼皮的動作喔 !

而是做了個小小的又很自然的小心機。。。

你一定很好奇吧 !!!

其實~~~~

我是偷偷接了日式美睫了,是不是對 " 日式睫毛 " 有著很大的疑問?

來,讓我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日式美睫的接法為 ~ 1接1的方式

韓式美睫的接法為 ~ 1根真睫接上3、5、6、7 根的睫毛,依接法不同名稱也會有所不同。

這樣有懂一點了嗎?

這天,我來到了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走路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的

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好喜歡門口這空間,雖然小小一個但卻看的出用心。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 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將你最擔心的事都大方秀出來了。

你有沒有想過放上睫毛上的嫁接睫毛是那來的??

那膠到底好不好,會不會傷到眼皮呢??

放心,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就是要讓你放心的走進店裡。

要先換鞋再入內喔 !

另外~~~

店裡有隻店狗 ~ 橘子 喔 !!

不過放心,橘子穩定性超高的,一點都不會打擾到任何一位客人。


店裡簡單卻給人親近溫馨的感覺,好喜歡牆上的小花有種鄉村的舒適感。

這是美甲區

小花牆上有著滿滿的甲片可以參考喔 !

看牆上的指甲油多到嚇人,讓你想要什麼顏色就能有什麼顏色

還大方的將證照都亮出來讓大家放心他們的技術

是不是很疑惑,我不是要接睫,怎麼沒看到接睫的地方呢?

原來。。。。

美睫椅在店後面,在一個可愛美樂蒂的櫃子後面,這樣半開放式的空間,讓人有種安心感。

畢竟~~接睫時有時會不小心睡著,如果打扮美美接睫不小心睡著嘴巴開開,那多糗阿 !

在美睫椅旁邊還貼心備有置物欄可放包包。

第一次來要先留份資料喔 !

填完資料後,就要來討論一下看要接那種型的睫毛。

其實第一次接觸日式睫毛的我,也沒什麼想法耶,小靜就很有耐心的看我的眼型,給我建議,讓日式接睫初體驗安心了許多。。

最後,我選的是自然款 / 捲度B+J

先來看看我未接睫毛前的樣子。。

雖然不長但也還可以,翹度也還好,但總是覺得不夠有精神

在接睫前要先清潔睫毛、貼下睫毛。。

之後就是考驗的時刻到來了。。。

偷偷說 : 雖然我接過睫毛那麼多次,但不是每次的經驗都是好的,還是會遇到手指有煙味或動作粗魯的美睫師,

讓接睫的那1.5~2小時的過程中,有如身處地獄一樣,一直想怎麼還沒接好阿???

不過。。。今天我在 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就如在天堂一樣

小靜的手巧的讓我完全感受不到有人正拿著夾子再幫我接睫毛

在拍完幾張接睫的過程中,我昏睡過去了。。。。

一睡就是快2小時,我卻沒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就如魔法似的睡一覺起來我睫毛竟長長了。。。

小靜輕聲的喊著:我接好囉 !

天阿 ! 我竟真的完全熟睡到忘了我是在接睫,立馬問 : 我睡著了,有打呼嗎??

還好還好,我只是睡死沒有打呼,不然對小靜太不好意思了吧 !

也還好有美樂蒂櫃子幫我檔一下,不然我睡到嘴巴開開的樣子會嚇到其他客人吧。

有看到我變長的睫毛嗎?

是不是很低調、很有小心機的在我眼上,卻是偷偷的沒讓人發現的,就像我的睫毛自己長長一樣。。

正當準備起身去廁所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時,小靜說這邊可以整理一下喔 !!

就在我剛寫資料的平台,一掀立馬變身成化妝台,哇 !!! 這也太神奇了吧 !

這個貼心的化妝台放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貼心東西。。

有著梳子、生理食鹽水隱形眼鏡盒、化妝品....都有

讓你可以在這裡將自己好好的整理好,再美美的走出店。

日式美睫會找健康的真睫,以1根接1根的方式維持睫毛正常代謝,就算掉了也不會有所明顯的空洞。

接完後幾乎很難察覺是嫁接上去的,因為接完的睫毛就像天生的那樣自然。。。

以下日式美睫後注意事項&保養方式,給大家參考 : 

日本醫療級的膠完全不會薰~但需要較長的乾燥時間(約6小時)

◆ 剛接完6小時內不要碰水or洗臉,避免接著處白化or降低了膠水黏著力

◆ 期間避免再使用睫毛夾、睫毛膏、假睫毛等

◆ 千萬不能用卸妝油、乳或眼唇卸妝液卸妝,卸妝時別搓揉睫毛,以免造成真睫斷裂

◆ 清潔時睫毛和眼周用起好的泡泡輕柔洗,不要用熱水或直立式水柱直接沖

◆ 用眼藥水、生理食鹽水時,記得把滲出的水分吸乾

◆ 避免趴睡、避免使用蒸氣式眼罩、不可以揉眼睛

◆ 較滋潤的保養品(眼霜/面膜)油性成分易使膠水黏性減弱,請小心避開睫毛

17800073_1617536234927712_419305026548669632_n_meitu_1.jpg

吃慣大餐後,也是要來點清淡的。。

韓式的明顯接法接久了,換換口味接接著低調美的日式接法吧 ! 

來趟 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一定可以感受到那意想不到的魔力吧 !!!

  V女王  美睫分享 

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電話 : 0956-933-466 / 02-29014373

營業時間 : 11:00-22:00(最後預約時間21:00)

LINE ID : kuyuju66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451(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