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_2517.JPG

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不是走甜美風格,因為我愛那帥氣自我的感覺。

但一眼望去,女生飾品大都是甜美、浪漫風格,配戴後想帥氣都帥氣不起來了。

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獨特精緻、有著滿滿牛仔帥氣風格的飾品。

不過要介紹前,我想來首歌,不知為何看到這飾品就想到這首歌~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第一眼看到他們家產品時,只有 " 帥氣牛仔 " 可以形容,讓我好愛這獨特帥氣的感覺。

美國原創飾品配件品牌

Magic & Fashion (M&F)

Freedom on the way

M&F承襲美國自由、進取的精神,來自美國最率性的故鄉-德州,每件商品都訴說著美國東岸到西岸的時尚經典品味。

1969年至今,近半世紀的品牌經歷,我們將遊牧人冒險開墾、自由奔放的精神融入每件商品之中,大膽且自信的

設計出 : 保羅領帶、項鍊、戒指、耳環、手環、包包......等多元飾品。

穿戴上M&F配件,如同擁有自由獨立與勇敢美麗穿搭,衣服簡單舒服就好,個性與風格就交給 Magic & Fashion

 

上 M&F 的官網看了一下,輕鬆易懂,要找什麼的很方便,每一樣產品都讓我目不轉睛。

是不是產品好多元,不管你要找保羅領帶、項鍊、戒指、耳環、手環、包包、皮夾、皮帶、太陽眼鏡...,這裡應有

盡有,每一樣都好有自我特色。

未命名.png 1.png3.png4.png7.png

快來看看,今天V女王要跟大家分享那些帥氣飾品吧 !

 ★M&F★ 暗黑神秘鳶尾花多層次手環  

第一眼,我就看上他了 !!

因為他給我種神秘感又迷人的感覺。

復古銀染黑工藝,細緻手工上漆,細看會有種粗獷的感覺。

伸縮環圍工法,不管什麼樣的手圍都可以輕易戴上。

大、小疊在一起的黑色鳶尾花,再搭配一旁黑色不規則石,銀色復古刻花串珠,深淺比較更險獨特風格,讓人眼光離不開你的手。

戴上手立馬覺得自己是個神秘的女人,想了解我嗎?

★M&F★綻放嬌豔盛開玫瑰晶鑽戒環  

玫瑰,大家都愛他的濃烈的愛情、熱情。。

復古銀染黑工藝,伸縮戒圍工法。 

盛開的立體花瓣玫瑰造型,花瓣鑲滿白色晶鑽,讓你嬌媚、亮眼又不失熱情高傲的個性。

★M&F★華麗晶耀菱形鋯石吊★M&F★捍衛愛情魔法項鍊 

別看他平凡,他可是會讓你不管走到那都可以閃亮亮的吊墜。

提醒大家,這款只有吊墜而已,要自己另外再搭配鍊子喔 !

這款我是搭配 捍衛愛情魔法項鍊,整組搭配起來剛好可以當項鍊。

捍衛愛情魔法項鍊,精選質感優越的銅鍊,搭配特殊復古銀色澤工法,不敗的經典設計款式,適合搭配各式墜飾、寶石都很搭配。

將二者搭配在一起,變成了一條帥氣又帶有點華麗的感覺。

PIG_2533.JPG菱形主石不平的切割面,讓主石隨著燈光照射而產生折射的耀眼光芒,搭配一旁鑲崁晶耀鋯石與水鑽,

莓珠語繩編造型、獨特西部雕花設計,更增添華麗帥氣感又有點古典華麗感,是條不管搭配穿著俐落褲裝

或女人味裙裝都很適合。

PIG_2528_meitu_1.jpg

★M&F★皇家鳶尾花極耀眼水鑽項鍊耳環套組 

皇家鳶尾花圖騰因為有 " 愛情使者 " 的特殊意涵,因為 M&F 讓我不知不覺愛上了 鳶尾花

這整組 皇家鳶尾花耀眼水鑽項鍊耳環套組 讓你一組好搭配,不用怕其一搭錯了,而整組的感覺更讓人覺得有一致性。

墜飾以復古銀染黑工藝,鑲崁白色晶鑽,搭配上一旁優美線條,搭配亮眼細緻銀鍊,更顯經典感。

PIG_2884_meitu_51.jpg縮小版的 鳶尾花 耳針使用了 鋼材質耳針不易過敏。

單獨戴上小巧可愛的鳶尾花,有種堅強、智慧的女人感。

V女王覺得這款有著 " 愛情使者 " 的 皇家鳶尾花極耀眼水鑽項鍊耳環套組 很適合當情人節禮物喔 !

各位男友、老公,快將這款筆記起來,等情人節到來就可以送上這款給女友、老婆,她們一定會喜歡又開心的。

15073382_1455140464500624_4395978595665726219_n.jpg

★M&F★幸運馬蹄鐵綠松石保羅領帶項鍊

領帶項鍊,這是款比較少見的配件款式耶 !

本以為這款我無法駕馭它,其實。。。我真心的覺得他不是個好搭配的飾品。

但。。。。後來發現,我錯了 !!! 只要簡單穿著襯衫牛仔褲,搭上它就可以讓你很有型。

彎月型的馬蹄鐵被視為幸運的象徵,中間放上一顆圓潤的綠松石,更顯獨特。

跟一般項鍊有所不同的是,不使用鏈子而是使用了精緻質感編織皮繩。

保羅領帶項鍊也因為使用了皮繩,是條男女都可以搭配的飾品。

15095574_1459373097410694_4853023620423564206_n.jpg皮繩尾部也貼心做了特殊設計,也比較不容易磨損,可以看的出 M&F 在細節部份的用心。

本來覺得無法駕馭幸運馬蹄鐵綠松石保羅領帶項鍊

沒想到一戴上後,我深深深深的愛上它了,因為這樣的帥氣獨特感讓我走在路上多了份自信感。

★M&F★西部經典德州星深靛色手拿包/長夾 

是的 ! 沒錯 ,M&F 也有出皮夾,看過官網上皮夾的款式,不管男女都可以拿喔 !

這款 西部經典德州星深靛色 的皮夾,不只可以當皮夾也可以當手拿包。

DSC03527_meitu_9.jpg大大的美國德州五角星大飾片,旁邊圍繞圓形閃耀水鑽,更呈現有奔放的牛仔的風格。

PIG_2906_meitu_65.jpg擁有多層卡片收納,很適合現在人人多卡的設計,另外還附贈支票夾。

PIG_2921_meitu_74.jpg內外皆有設計拉鍊夾層,是個空間絕對夠你放的皮夾。

DSC03530_meitu_12.jpg DSC03531_meitu_13.jpg拿著 西部經典德州星深靛色長夾 走在路上,覺得不會撞夾。

PIG_2527.JPG聖誕節、情人節 很快就要到了,選個皮夾當送男友的禮物也是很不錯喔 !

★M&F★西部經典德州星深靛色靴形包 

有了西部經典德州星深靛色長夾,那何不讓他跟同款的肩包配成一組呢?

是不是又是個西部牛仔的風格呢?

特殊靴形裁製及鉚釘設計,讓整個包有著時尚野性新美學!

PIG_2520.JPG包身為耐用合成皮革與經典M&F花紋內裡設計,讓裡外都有著品牌牛仔風格。

15078925_1460435903971080_4123724537320952428_n.jpg超酷西部靴形包、深海島靛包身配色,就是要讓妳展現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

★M&F★西部綠松石十字架皮帶 

皮帶終於不再低調了,它要開始展現他的獨一無二感了。

PIG_2955_meitu_17.jpg獨特的綠松石手工精緻黏合在帶扣上,皮帶為亮面質感真皮刻上了美國西部雕花,多了精緻設計感。

PIG_2936_meitu_2.jpgPIG_2952_meitu_14.jpg繫在腰間,搭個牛仔褲讓精緻的西部雕花的牛仔時尚在你腰間擺動著。

★M&F★西部左輪雙槍閃耀水鑽女皮帶 

來個高調的皮帶吧 !

鑲滿水鑽的西部雕花帶扣,閃到讓人不注意他都不行。

PIG_2961_meitu_21.jpg荔枝格紋皮革搭配雙手槍造型,皮帶上鑲滿了水鑽,最精緻的是那皮帶邊的設計感。

PIG_2970_meitu_25.jpg給你粗曠、性感、帥氣、野豔多元化引爆野性新美學

終於。。。。不在是小巧精美的飾品獨佔鰲頭了

多元、獨特的男女時尚選擇,M&F西部潮牌來了 !!!

M&F強烈率性風格飾品,以強烈率性的個人主義,融合現代女性大膽不做作、與生俱來的野性及嫵媚,推出一系列個性

化配件,包括保羅領帶、項鍊組、戒環、耳環、手環......等風格飾品,個性化潮流飾品正夯,將引領時尚野性新美學!

姐妹們,一起來展現 率性狂野風格 吧 !!!

  此  篇  為  M&F 體  驗  分  享  文 

  V女王  穿搭法寶

美國原創品牌M&F

Magic & Fashion

官方網站:http://www.mfwester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fcowgirl

 

  V女王 讀者好康  

廠商大方的提供了 V女王的讀者,有官網購物 85折優惠喔 !

在官網購物時,輸入折扣碼 : MFB652943就可享官網商品85折

心動  就快點行動吧 !!!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