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覺得市政府附近的美食都是高單價,但後來我發現,我大錯特錯了啦 !!!

只要往巷弄中走,就可以發現許多平價卻美味的餐廳。

這天,我被一個特別的圖案,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是花嗎??

仔細一看,又好像有個叉子轉著麵條,好可愛,讓我不自覺的被吸引進去了。

麵工坊

位於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走個2~3分鐘就可以到囉 !

門口就可以看道店內的 " 超人氣排行榜 ",每一樣都好誘人喔 !!!

未進店就看到一處可愛的地方。

簡單的店內空間,讓人很舒服。

有高腳椅的雙人桌,也有舒服的沙發區

DSC02166_meitu_1

除了單點之外,還有歡樂分享餐的搭配喔 !

今天我就是點了 " 經典雙人餐 "

包含了 : 主餐X2、參前菜X1、濃湯X2、麵包X2、培根雞肉凱撒沙拉X2(可補差價換甜點)、65元飲料X2(可補差價換其它飲料)

來看看我點了些什麼美食吧 !!

濃湯、麵包、培根雞肉凱撒沙拉

新鮮脆綠的生菜沙拉,濃郁好喝的濃湯,讓人一開始就開胃等待接下來的美食。

開胃菜

好吧 ! 我承認這又是道為了小孩而點的前菜,沒辦法等你當媽了你就會懂了我的感受了。

根根酥軟好吃的薯條,讓我忍不住跟小孩搶食了。

地中海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一上桌,哇 !!!! 可以看到有著蝦、蛤蜊、魚和花枝.........好豐富的海鮮食材喔 !!

濃郁的奶油白醬加上起司,Q彈麵條,新鮮的海鮮料理,讓這麵好吃到我跟小孩不顧母子女情,搶奪這海鮮義大利麵。 

義式龍蝦醬現流大中卷起司燉飯

哇 ! 哇 ! 哇 ! 這一上桌,我真的只有哇哇哇,可代表我的驚訝感。

一整尾的中卷,就這樣躺在我的燉飯上耶 !!!

店家自製龍蝦醬傳統配方,純手工5小時細細烹煮,讓你每一口都是鮮味,但卻沒有腥味。

每挖一口飯還可以感受到那起司的拉絲感  

最誘人的就是這中卷本人了啦 !

店家使用了急速冷凍海港直送的新鮮中卷,讓你口口都是鮮嫩、新鮮、美味的口感。

來到了 麵工坊 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尾誘人的中卷。

特調冰奶茶 + 手工提拉米蘇

中規中矩的奶茶,順口。

手工提拉米蘇,讓這一餐美食最個最完美的結尾。

這餐吃下來,吃的好滿足喔!!

地中海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濃郁不膩的白醬口感,讓小孩一下子就把整盤吃完了。

義式龍蝦醬現流大中卷起司燉飯,新鮮海味,Q彈好吃,更是愛中卷的我大推阿 !!

麵工坊

在平實定價與追求嚴選食材之中,找出最美味的平衡點,讓每一道主菜呈現出最完美的口感,有機會,你一定要來試試

                                                                 此 篇 為 體 驗 分 享 文 

  V女王  貪吃筆記  

麵工坊市府店

電話:02-2761-795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中午12:00-14:00 晚17:30-20: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20號 (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2-3分鐘)

官網:麵工坊

粉絲團:麵工坊市府店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