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97~1.jpg  

自從離開學生生活後,就很少看小說了,深怕自己陷在裡面無法自拔。。。

 

但心中還是有個小女生,渴望著那轟轟烈烈的愛情,夢幻般的生活。。

 

這次剛好有閱讀邀約,讓我可以重拾少女心。

 

 

相信甄環傳大家都看過,我更是看入迷。。

 

剛好,這次受邀的是一樣是宮廷戲碼的愛情小說:

 


夢鎖深宮:上卷「淺梨暗香」


夢鎖深宮:下卷「流雲遺恨」

 

 

作者介紹~水凝煙

 

曾於2008年獲得紅袖添香優秀小說獎及華語言情小說大賽季軍,

 

是紅袖第一個VIP日訂閱過萬的作者,紅袖第一批高收入的稿費作者之一。

 

DSC08004~1.jpg  

 

夢鎖深宮:上卷「淺梨暗香」

 

DSC07998~1.jpg 

 

[上卷]女主角:沈凝霜。

 

他說:「若說這世上能有人讓朕傷心,那就是你了。」

在這樣一個時代,女子生來就是男人的玩物,

皇上待我雖好,我也只當他是一時的新鮮而已。

我將臉貼近他,心裡不知是苦是甜,只覺得,

 他這樣待自己,或許,真的是如他所說的,

他是愛我的吧!

 

 

在不受寵的庶女百般不願的情況下,被送入皇宮,

成為了父親向上爬的棋子,深宮之中,生死果然只在言笑之間,翻雲覆雨

爾虞我詐,令人,防不勝防!

 

本來入宮後只希望獨守淡泊,避居後宮一隅,固守對青梅竹馬的痴念。

可惜無心插柳,居然奪了君心。

 

后妃之間層層陰謀向她席捲而來…偌大的後宮,竟似牢籠,讓她無所遁形…

 

 

DSC07999~1.jpg

 

夢鎖深宮:下卷「流雲遺恨」

 

DSC08000~1.jpg

 

他一把抱住我,語氣裡有幾分惱怒。

他在我耳邊咬牙道:「賢妃聽旨,從今日起,只要不是在外人面前,

賢妃不必守君臣之禮,不許跪朕。」

此時我們的面前是由西洋進貢來的水晶鏡子,

清楚地映照著我和英宏相依偎的影像,煞是旖旎柔情。

 


愛扯後腿的刻薄二姊,想方設法地要入宮參加選秀,

企圖和凝霜並駕齊驅;下藥加害凝霜的良昭儀雖死,

但玉面膏對凝霜的身體已經發揮毒性;

晉身為一宮之主的瑾貴妃,

看似慈眉善目,其心意亦難測……

宮闈之內爾虞我詐,步步驚心……持續進行中!

 

DSC08001~1.jpg  

 

 

讀後心得:

 

比起甄環傳的宮鬥小說,這部上下卷的夢鎖深宮,更是不遑多讓的。

 

在這宮中,眾家嬪妃姐妹,為了爭寵,上演了姐妹爾虞我詐,各懷心機。

 

反應了現今社會,後宮就像職場,卻又比職場來的更讓人招架不住,

 

今天你可以有權,但若不得皇上寵愛,明天你的權利,只剩下過往雲煙。

 

那怕妳權力夠深夠重,最終也可能落得萬劫不復。

 

每一分每一秒,都要過得如此戰兢不已。

 

 

女主角,一個不受寵的民女,因為父親的自私,在十多歲的荳蔻年華時,將他送進宮裡。

 

從一個樸實的民女,一轉眼變成皇上深愛的妃子。

 

被深愛應是幸福,但在那深宮裡,被愛終究不是福。

 

因為被皇上深愛,卻引來其他妃子的不悅,在經歷各種陷害之後,

 

終究躲不過遺恨的命運..

 

 

然而那最單純的愛,那青梅竹馬的栩哥哥,卻為了女主角不娶他人。

 

好單純、好刻骨銘心的愛喔 !! 卻又讓人為他們心疼著。

 

 

從一位十幾歲年輕女子,被當棋子進入深宮中,從入宮開始就得面臨許多的爾虞我詐

 

就算不去害人,卻只因被皇上深愛,短短2.30年的辛苦遭遇最後的結局卻..,

 

深深的感到心中有一絲痛楚~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作連理枝..永不分離~

 

這句話窂窂的放在女主角凝霜心裡。

 

即使知道皇上為了愛他,寧可放下江山。

 

在偌大的宮中眾多的妃嬪裡,互相的陷害、互相爭寵。

 

被皇上深愛的凝霜,看似風光卻是一步步將凝霜推向不可回頭的危險禁地。

 

 

 

最終女主角愛的是兩情相悅青梅竹馬的栩表兄?還是愛她入骨旖旎柔情的英宏皇上呢?

 

等各位朋友親自來體驗小說的扣人心弦~

 

 

 

【到哪買書】

☆金石堂網路書店


  
 夢鎖深宮 上卷:淺梨暗香
   夢鎖深宮 下卷:流雲遺恨

 

☆博客來網路書店


   
夢鎖深宮 上卷:淺梨暗香
   夢鎖深宮 下卷:流雲遺恨

 

 

 

                                        

   因現行法規之因素詳細的產品成份及資訊請自行孤狗一下官網說明,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