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94~1

 

很不可思議的,我入手了人生第一個小名牌 !!!

 

一直以來,雖然很羨慕別人手上拿名牌,但也只是羨慕。。。。一想到那金額,就不敢下手。

 

 

但又覺得,人生似乎該對自己好一點,我工作那麼久,對自己奢侈一次應該不為過ㄅ !!!

 

在這樣的想法下,有了買名牌的慾望。

 

我不是很會打扮的人,也不是很有錢的人,但我不想拿A貨,因為這樣我會很心虛。

 

我不想買 L牌或 G牌 ,就如我跟我媽說的,就算我們拿L牌正貨,但人家看了我們的穿著

 

不會相信。

 

所以,我不想買 L牌或 G牌,也因為真的是高價ㄚ,我會花不下去 !!!!

 

轉而看了COACH,他比 L牌跟G牌平價點,一看也看了好久,不是沒看到喜歡的,而是想

 

等折扣。

 

 

就在某天,跟老公逛SOGO剛好週年慶,就進去COACH逛逛囉,沒想到剛好遇到他們打折,

 

且折扣打的很低耶,8.5折,哇~~~~真棒,還好之前看到9折時沒買,現省500。

 

 

想買COACH時就打定主意要買長夾,因為如果買背的包包,我會背的很有壓力,會怕他髒掉

 

或受損。

 

且女人是善變的,大包包通常都會買很多,因為要搭衣服,那如果買貴的不就是買不完了。

 

所以選擇長夾,可以放在大包包裡,不怕用髒 !!

 

 

 

 很有質感的包裝,橘色的外盒,褡上白色的帶子,我就喜歡這樣的簡單感。

 

DSC05095~1

 

 

裡面是用印有COACH的包裝紙,再貼上COACH的貼紙,一整個簡約風。

 

DSC05097~1

 

 

 防塵袋,不用時可以收起來,不怕用髒。

 

DSC05100~1

 

 

 醬 ~ 醬 ~ 醬 ~~~我的長夾出現了,本來想買桃紅色的,又覺得這粉橘很可愛 !!

 

不是新款,算是過季款了ㄅ,好像是2011春季款,但是不是新款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因為這個是我喜歡的,喜歡最重要是ㄅ !! 是不是新款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DSC05101~1

 

 

裡面的樣子,很多卡片夾可以放喔 !! 左上方還有COACH的標誌喔 !!

 

DSC05102~1

 

 

裡面有許多空間可以放東西,COACH真是會運用空間做收納設計。

 

DSC05105~1

 

 

還有附上購買證明,如果一年內不小心有損壞,可以至櫃上做免費維修喔 !!

 

DSC05106~1  

 

 

就這樣,小女子我入手了人生第一個小名牌,或許你會覺得COACH很便宜,又不是L牌或G牌,

 

有什麼好講的,但對我而言,我不追求L牌或G牌,因為價格高檔,對一個當了媽媽而言,

 

買L牌或G牌的錢,我寧可省下來用在小孩身上。

 

這個COACH對很多人來講,不是很高檔,也或許不認為他是名牌,但對我來說,夠了。

 

擁有COACH我已經很知足了,我想這會是我第一個小名牌,也會是最後一個。

 

本來,這皮夾我想自己花私房錢買,因為是我自己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買的。

 

但老公,卻堅持他出錢,所以這可以說是老公買給我的生日+結婚五週年禮物,謝謝你,老公。

 

A00238-1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