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59~2      

 

 2012 . 09 . 30

 

轉吧 ! 轉吧 ! 我的烤黑輪,哈 ~~~ 從沒想過這也能套在燒烤上。。。

 

中秋,月圓人團圓,小時後,媽媽總是在中秋節準備很多的食材,讓我們這些小孩過過烤肉癮。

 

那時我們三個小孩就在家裡的小小陽台,努力的生火,流口水的烤肉片、甜不辣、玉米.......

 

有時還會連烤二天勒,但漸漸長大後,就不再是在家烤肉,而是跟朋友烤肉,也忘了要多陪陪家人。

 

如果,可以再回到過去,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 好吧 ! 大豬,現在我們初一、十五吃素,那我們明年中秋來辦個 " 素烤肉 " 好了,就在那充滿我們回意的小陽台裡 。)

 

今年,爸媽沒想要烤肉,但我又偏偏想烤肉想到一個不行,竟然家裡沒準備,朋友沒相約,那只好

 

往外發展囉 !!

 

 

我們找到這家 " 鑽木取火 " ,很好玩的名字吧!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他的點開的不是很好耶 ! 因為地點的關係,我還一度不想進去耶,不過好在有進去

 

,才能發現這家 CP質那麼高的一家店。

 

 

店面,有一點點日式的感覺,他的 " 馬客 " 很可愛喔 ! 是隻猴子在鑽木取火。 

 

DSC03272~2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但也很舒服,明亮寬敞,走道很大喔 !!! 光看就很舒服。

 

DSC03229~2 

 

 

裡面分為二邊,中間為沙拉吧 !!!

 

DSC03230~2DSC03231~2  

 

 

沙拉吧的東西也很多喔 !!!有沙拉、冬粉、王子麵、白飯、鴨血、烤麵包、飲料區。

 

DSC03238~2

 

 

如果你要泡菜這邊也有喔 !!!

 

DSC03239~2

 

 

沾醬,有火鍋沾醬還有沾肉醬。

 

DSC03240~2

 

 

想要吃滷肉飯的這邊也有喔 ! 還有鴨血喔 !!

 

 DSC03243~2 

 

 

烤麵包區~

 

DSC03241~2   

 

 

飲料區 ~

 

DSC03242~2

 

當然還有冰淇淋區囉 !!

 

DSC03244~2   DSC03237~2

 

 

ㄟ ~~接下來就進入主題囉,不過。。。。得先說,V 我只顧著先餵飽肚子,所以很多食材都沒拍到。

 

且下方的照片也是吃飽喝足後,才想到要拍的,所以就請看棺勉強看一下囉。。。。

 

 

 

火鍋有六種湯底 ~ 原味、味曾、蕃茄、養生、泡菜、麻辣  可以選擇, 我們選的是蕃茄的,

 

味道很不錯,不會很淡,且有股濃濃的蕃茄味,很不錯喔 !!!

 

且火鍋是單純只有湯底的,沒有任何的料。這樣就可以讓你自己選擇自己喜歡吃的加,以免浪費。

 

DSC03256~2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囉,轉吧 ~ 轉吧 ~ " 轉轉火烤小三機 " 很特別吧,人家這可是有

 

請專利的喔 !! 他是電動的,只要插進去後,電源一開就會轉,看了就很想讓人唱,

 

轉吧 ~ 轉吧 ~ 我的烤黑輪 。。。。

 

也因為這樣,我可以串燒機烤東西,烤網烤別的,可以同一時間烤好多東西喔 !! 這樣我才吃的爽嘛。

 

DSC03216~2

 

 

 

還有一樣很特別喔 !!!  有沒有看到,右手邊那一鍋東西 " 鍋燒烤架 " ,這也是他們自己研發的喔 !

 

很特別ㄅ !! 讓你要烤蛤蜊不用放在烤網上佔空間,讓你有多的空間烤其它東西,有沒有很貼心ㄚ !

 

DSC03211~2

 

你看看,這樣蛤蜊都不怕水分跑掉了。

 

DSC03219~2

 

還可以現場爆米花喔 !! 我兒子看的多開心ㄚ 。

 

DSC03258~2

 

 

因為我剛有說,我沒拍到食材,所以怎麼感覺東西寫的好少ㄚ,我會跟老公說,要再去一次不然

 

我都沒拍到食材,這樣寫文太對不起你們了。 ( 其實是自己還想再去吃 )

 

 

 

烤肉吃飽了,那我們就來看甜點ㄅ !!!

 

有看到這陣丈嗎 ? 嚇到ㄅ !! 我們也不過是二大二小去吃,竟吃那麼多杯,因為。。。太好吃了ㄚ!!

 

果凍跟紅豆奶酪,不甜但好吃,S 他一次吃了快五杯勒,難怪他肚子越來越大了。

 

DSC03251~2

 

 

再來。。。。。就是令我跟老公 隔天都還在回味的 " 日式烤麻吉 " ,這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跟野宴或田季發爺的麻吉不一樣,他是起司口味的,喔 ~~~ 我快流口水了,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啦。

 

又Q 又有濃濃的起司味,再加上煉乳及花生粉,哇。。。真是人間美味ㄚ。

 

老公 : 你懂我有多想再去吃一次了ㄅ !!!  快快快~~~那天要去吃ㄚ ???

 

DSC03263~2DSC03268~2DSC03249~2

 

 

還有,不得不說一下,他們的服務真是好到爆,會三不五時來換烤網,那天吃二個小時,也換了快十片

 

烤網ㄅ ! 有個貼心的啦,也會三不五時來幫忙烤東西喔 !! 且是 " 主動 " 來幫忙烤喔 !!! 這真的是一項

 

讓人揪甘心ㄟ,每個服務生都是笑臉迎人,幫忙烤時一點都沒有不耐煩的表情喔 !

 

DSC03252~2

 

 

 

 

((((( 心得 )))))

 

其實。。。。。

  

一到店門口時,一度不看好耶 ! 不過還好有進去,才可以吃到這家讓我那麼滿意的燒烤店,

 

不只是東西好吃、烤法簡單、服務又好的一家店,且店內空間寬敞,他們的抽風機真是棒ㄚ !

 

吃的時候一點都感覺不到煙的存在,吃完後身上一點都沒有燒烤的味道喔 !    

 

且烤爐很大,又有 " 轉轉火烤小三機 " 及 " 鍋燒烤架 " 的幫忙,讓我們多了好多空間可以烤

 

很多東西,吃完一整個飽、一整個滿足。。。

 

這是間 CP 值很高的一家店,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來,因為這家超好吃、服務又超棒的!

 

 

 

 

<<<  店家資料 >>> 

 

鑽木取火   

2297 - 2666

新北市新莊區泰林路一段 28-28 號  

http://blog.udn.com/FIREM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