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595~1.jpg  

 

這又是篇遲到一個多月的文章了,話說手機老公都用了一個多月了,我才寫文。

 

老公,從結婚後,他盡他所有的能力給我最好的,就連換手機都是換我的,他拿我換下的手機。

  

我懂。。。他是疼我,所以換新的東西都是先換我的,他總說自己的能用就先用沒關係。

  

但我懂,他其實是壓著自己的慾望,讓我用最好的。

  

智慧型手機是現在很普遍的東西了,早在一年多前老公就幫我換了隻 LG 的智慧型手機,

 

但他卻還拿著一般型手機。

  

每每我很開心的跟他說著我可以用手機做啥做啥的,他總是無法參與著。

  

所以這次跟老公討論好要換另一種心態過生活後,我也一直說服老公換隻智慧型手機,

 

畢竟他舊的拿太久了。

  

而老公決定後,也非常認真的找手機,後來他終於決定了,他看上了。。。。HTC ONE X

  

這老爺不換就不換,一換就換需要預購的,他可是很認真的等了一個多月才拿到手機。

  

將 ~ 將 ~ 將 ~ 將 ~

  

看到了ㄅ,這ㄚ白就是那折磨人的小東西。

DSC01309~1

 

打開外包裝,裡面有個專屬的耳機及一個小小的ㄚ白本身。

 

他還有搭配一個專屬的耳機喔 ! 聽說聲音美到一個不行,棒的不得了。

 

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們把這耳機轉賣囉 !

DSC01312~1 DSC01314~1

 

ㄚ白就這樣小小的一個。

DSC01315~1

 

你看看。。這螢幕多舒服ㄚ!

DSC01317~1

 

白白的身體,真是有質感又漂亮!

DSC01319~1

 

 後面是相機孔

 DSC01320~1

 

你看看,有沒有很輕巧可愛,薄薄的一片令人無法感覺到他的存在。

DSC01325~1  

 

好啦!這是我先幫老公打的開箱文,至於用的如何呢?

 

我想搜尋上打一下,會有很多的專業開箱文或是功能介紹,不過我想應該不錯ㄅ!

 

老公用的開心又快樂!!所以我想這是隻很棒的手機吧 !

 

 

官方商品介紹

http://www.htc.com/tw/smartphones/htc-on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