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家。。。

是每個人的避風港。

更是累時的大擁抱。

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很不會整理家裡,再怎麼用心都整理不好,

也因為家裡沒啥東西,讓人總覺得一進門就有種好空礦的感覺喔!!!

就連應該要很豐富的小孩遊戲區,都感覺很單調喔!!

 

想改變卻又不想花大錢,這時發現了一樣好東西 !!

其實,它已經出現好久了,也買了一陣子了,但很怕失手那就會毀了一面牆耶 !

所以一直遲遲不敢讓它出現。

就再某天的下午,老公拖好地後,我心血來潮跟老公一起將它完成,

ㄏㄏ 。。。。

感覺還真不錯耶 !

這是我為大小寶貝做用心做的遊戲區。

DSC00875~1

 

二張壁貼,就可以將遊戲區裝飾的好精彩豐富。

DSC00863~1

 

我想每個家中有小孩的爸媽,都一定會有這個--- 身高尺,希望看著自己的小孩快快長大。

DSC00901~1 

 

另一個是張火車,希望這火車能帶著大小寶貝前進他們的人生旅途。

DSC00889~1

 

我的大小寶貝ㄚ,這個遊戲區雖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我這個媽咪的用心,

希望你們能在這遊戲好好的玩耍,好好的開心的大笑。

P.S 不要忘了,每天晚上還是得自己收好玩具喔 !!

DSC009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