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58~1.jpg    

我只能說 ~~ 妹妹 , 你終於甘願退房啦 !! 不然你媽我 , 就得去打摧生囉 !!!

免不了來回顧一下 , 妹妹的生產過程囉 !因為我想應該不會再有第三次的回顧囉 ~~

 

本來妹妹的預產期是在 9 . 18 , 但沒想到在 9/18 這一天我一點點感覺都沒有 !

還去讓人挽臉及找小舅媽剪髮勒 ! 每個人知道都說 : 預產期到了你還敢亂跑 ~

怎知我家妹妹住的太爽一整個都沒有想退房感覺 ,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多吃好多美食喔!!

西堤 ~ 野宴 ~ 士林美食 .....等 , 吃的超開心的啦 !!

 

2011 . 09 . 25

明天就是醫生的最後通牒囉 , 妹妹再不退房就得催生強制退房囉 !!

一想到明天就得催生 , 大家都說很痛 , 一整個 " ㄘㄨㄚ` 勒旦(台語") "

所以我大吃了來麻痺自己(哈..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

顧不得昨晚才去士林夜市大吃而已 , 今天又想跑淡水囉 ~~

是說我也好久沒去淡水囉 , 妹妹出生後我不知要何時才能再去囉 !

也顧不得會不會半路妹妹跑出來 , 就一家三口+肚子一口 , 往淡水出發 .

路上我還問老公說 : 你會不會擔心我在半路跟你說我要生了 !

還好 ............. 妹妹很配合 , 沒讓我在半路就喊要生小孩囉 !

要回家時 , 我還跟老公說 : 明天催生後我要閉關一個月 , 竟然這樣我要吃

麥X勞的聖代 + 珍珠奶茶 + 綠豆沙

有沒有感覺我一整個墮落ㄚ ! 哈 ~ 因為一想到我有一個月要吃油膩膩的雞肉

還有好多東西都不可以吃 , 在那麼熱的天氣裡只能喝熱湯 , 我就一整個快受不了 !

另一方面也想說 , 看吃冰的會不會讓子宮收縮 , 讓妹妹自己出來不要讓我去打催生 .

不過 ...... 到了晚上 , 洗澡後我卻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 我還可以很悠閒的整理待產包

還可以將家裡打掃一下 , 將小寶貝的玩具打包起來 , 以免出關後髒掉了 .

還跟老公討論明天要幾點去醫院 , 並交待他一些家裡的事 ,

哈 ~~ 這樣的感覺 .... 好怪喔 ! 生產不是都無預警的嗎 ? 怎ㄇ現在搞的一整個感覺不對 ?

晚上要睡覺時 , 我還跟老公說 : 妹妹只剩晚上的時間囉 , 希望他可以自己出來 , 不要讓

我去打催生 , 不然就一整個感覺不對 ~~

想不到才說完 , 要準備睡覺時 , 我的肚子怪怪了 , 一直覺得是自己的幻想 , 所以就一直沒

去在意 , 一直到12點多 , 哇哩勒 ~~肚子開始有痛的感覺耶 ! 十分鐘一次 , 且還很規律耶 !

心想 : 是真的嗎 ? 還是錯覺 ? 也或許是假性陣痛ㄅ !!

還發了訊息到 FB , 看著老公跟小寶貝熟睡 , 心想 : 應該還沒ㄅ ! 就先不用叫老公了 !!

但 ~

一點過了 ...

二點過了 ...

老公其中有起床 , 看我還沒睡還說了 : 你怎麼還沒睡ㄚ ?

我說 : 我肚子痛耶 !

老公說 : 那要去醫院嗎 ?

我都還沒回話 , 老公竟一轉身又熟睡了 , 那我只好再等等囉 ~

三點了 ~~ 越來越不對了 ! 將老公叫醒 , 準備好待產的東西 .

打電話給媽媽 , 跟他說我落紅了 , 現在要去醫院了 .

媽聽了馬上說 : 那我現在過去 ( 凌晨三點多 , 媽二話不說趕過來 , 媽真是疼我ㄚ )

叫了計程車 , 把兒子叫醒 , 就往醫院出發囉 ~~~~

P1130646~1.jpg 

呼 ~ 感謝上天 , 感謝貼心的妹妹 , 讓我逃過催生的命運囉 !

可以如願的自然生 .....

坐上計程車 , 四點多到醫院 , 跟護士講我的狀況 , 護士馬上幫我內診 ~

哇勒 !! 怎麼這次內診那麼痛阿 ! 護士一臉疑惑的幫我內診後再看一下我 ,

害我心想 : 不是ㄅ ! 都落紅囉 , 該不會跟我說我要被退貨吧 ! 我媽在路上耶 ! 別開這玩笑 ~

結果不是 ~~ 護士竟跟我說

媽媽ㄚ ! 你在家痛多久ㄚ ! 你很能忍痛喔 ! 你已經開四指了耶 ! 隨時都會生 , 你竟現在才來醫院 ~

 四指就是 8cm 耶 ! 哇勒 ~ 還好有來醫院 , 不然我就生在家裡了 ~~ 

護士幫我換好衣服 , 老公跟小寶貝陪在我身邊 , 護士跟我說什麼我根本都聽不進去 ,

我只聽到護士跟我說 , 我們可以進產房囉 ! 我要去通知醫生來了 .

我的媽ㄚ~怎麼感覺生兒子沒有那麼痛 , 女兒卻那麼痛勒 ??

肚子痛到我自己想出力快把他生出來 , 沒想到我一用力竟就一陣水噴出來 ,

哇勒 ~ 真的是用噴的耶 ! 沒想到第一胎沒感覺到破水是怎樣 , 這胎竟感受到了~

不過 ~ 我媽還沒到耶 ! 老公要跟我進產房 , 那小寶貝怎麼辦ㄚ ?

但破水了就不能再等啦 ! 怎麼有辦法等到媽來再出生呢 ?

逼不得已只好小寶貝也進產房陪產囉 ! 哇 ~~~兒子陪媽媽生產 , 很勁爆ㄅ !!!

(( 坐在產房一角的小寶貝 ))

P1130647~1.jpg 

我痛到一個不行 , 臉超醜的啦 ~~ (( 有看到照片右下角的鞋子嗎 ? 就是小寶貝坐的地方 ))

P1130649~12.JPG  

 上產台沒多久 , 護士幫我上點滴及準備接生的東西 , 似乎深怕兔寶貝掉出來一樣 ~

接著就看到醫生出現囉 ~ 

用力個三次我家的兔寶貝就離開我的身體囉 ! 一整個沒讓他老媽我痛太久 ~

從家裡出發到醫院 , 過程不到50分鐘就結束了 ~

 P1130653~1.jpg

等到爸媽到醫院時 , 妹妹已經出生囉 !! 躺在我身上跟我第一類接觸囉 ~

P1130665~1.jpg 

就是這小妞 , 硬是要在我肚子住了 41 週+1 天 , 才要出來 ~

P113067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