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50~1.jpg   

阿默一直是我愛吃的蛋糕 ~

這次因為兔寶我又拿到媽媽手冊囉 !!

當然不可錯過阿默的彌月蛋糕試吃ㄚ ~

不然平時去買的話 , 一條蛋糕的價格讓人下不了手ㄚ ~~~

約好拿的時間 , 又要麻煩老公囉 ~~

 P1130151~1.jpg   

這次試吃的有三種口味 ~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不過 , 試吃的量都不多就是了啦 !!

讓貪吃的我吃不夠ㄚ !!!!!

  

試吃口感 ~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綿密細緻的口感 , 清新淡雅的乳酪風味 .

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 , 加上減糖減脂的健康概念 !

口感吃起來的不會太膩 , 很適合全家大小吃喔 !!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純鮮奶提煉的頂級奶油 , 與傳承自荷蘭的烘焙技術 .

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 , 打造出十三層金黃的貴族宣言 , 香Q濃郁,口感紮實 !

這是我最愛的一款 , 口感紮實又好吃 , 不會太甜或讓人有膩的感覺 !!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台灣蜂蜜的微甜劃過七層蛋糕 , 純手工逐層烘烤 , 透著淡淡的萊姆酒香 ,

濕潤細緻的爽口享受 .

不過這款是老公帶去公司吃早餐 , 所以我沒有吃到 , 也無法說明到底好

不好吃 ~

 

阿默典藏蛋糕資料 :

預產期前一個月可自行到店家索取喔 !!! 

http://www.amo.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