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33~1.jpg   

哇塞 !!!

這 ......

這會不會 ........

太大方了點ㄚ !

我只是試吃耶 !!!!!!

媽媽手冊對我來說一直是本感覺很囂張的東西 , 因為有好多東西可以拿喔 !!

第二胎一知道是女兒 , 哇賽 ! 我可以名正言順的看彌月蛋糕耶 !

我真是快飛上天囉 ~~ 因為蛋糕的選擇比油飯多好多喔 !!!

上網查一下可以免費拿試吃的蛋糕 , 馬上預約可以拿蛋糕的時間 .

聯絡好後請老公幫忙去店裡拿 , 畢竟我現在肚子一個身邊一個根本沒辦法出門 ...

 

米迦  ~ 因為離家近 , 所以馬上預約好取貨的時間點 !!

老公一拿回來 , 我真的不得不大叫 ~

因為 ........ 這個試吃也太大方了ㄅ !!!

你看看 ~~ 一大盒耶 !

 P1130137~1.jpg P1130138~1.jpg  

米迦是孕期滿 31W 就可以拿試吃喔 ! 有四種口感的蛋糕可選 .

我選的是法式原味重乳酪 , 建議放冷凍 , 要吃時再拿出來室溫下半小時吃口感最棒 !

但 .... 說真的 , 這對我這懶人還真是一大折磨勒 !!

 P1130139~1.jpg  

試吃口感 :

◎冷凍宅配產品
高鈣、香濃、超營養~最濃的好味道
將來自歐洲荷士登乳牛的純粹菁華,
濃凝於方形法式手工餅上,
如此凝脂般的糕點在口中融化,
是口感味覺的極致享受。

很重的乳酪味道 , 撇開要解凍的部份 , 口感是很好吃的乳酪蛋糕 !

連小寶貝都超愛吃的 , 可以分走我半個乳酪蛋糕喔 !

只是 .....

這當彌月蛋糕送老一輩的人 ,  我想他們一定會嫌麻煩ㄅ !

吃個東西還要等解凍半小時 , 他們一定懶的吃ㄅ !!

 

米迦資料 ~

http://www.micha.com.tw/index-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