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584~1.jpg  

最近的我 ............

很不安 !!

不安的原因有好多喔 ~~

< 一 >

肚子裡的兔寶也要八個月了,代表著再二個月我就要帶二個小孩 .

我有辦法可以將二個小孩顧到最好的嗎 ?

我可以好好的將我所有的愛給二個小孩嗎 ?

我可以耐著脾氣顧小的又顧大的嗎 ?

我可以將二個小孩都教的很好嗎 ?

我可以讓二個小孩互相愛護 , 互相陪伴嗎 ?

我有能力顧好一家四口的生活嗎 ?

我可以做到二個小孩不互相吃對方的醋嗎 ?

當然 .....

我懂二個小孩的生活 , 會有所不同 , 會有所進步 , 會有著不同的收穫 ..

但我卻真的很怕 ......

怕我沒有能力顧好二個小孩 , 給二個小孩我滿滿滿滿的愛 ......

目前 .....

是否有辦法顧好二個小孩的心 , 大過有二個小孩後所帶來的喜樂跟收穫 ~~

 

< 二 >

面對老公 , 忽然 .....

有好多八點檔的劇情爬上腦海 ,

他會不會嫌我是個黃臉婆 ?

我們之間的話題會不會只剩下小孩的事 ?

他會不會覺得只待在家中的我 , 是個帶不出門的人 ?

他會不會嫌棄生小孩後身材走樣的我 ?

他會不會因為我把重心放在小孩身上 , 而往外尋歡 ?

他會不會趁我全心顧小孩得時後 , 找了別人來安慰他 ?

 

當然 ... 我懂 .....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 但這樣不安的心情 , 真的讓我好煩人 ~~

很討厭自己陷在這樣的情緒裡 , 卻不知讓自己走出來 ~

一切的一切都沒變 , 但看似沒變的底下 , 真的都沒變嗎 ??

還是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 自己的產前憂鬱症犯了 ?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 但這樣不安的心就像隻章魚一樣

緊緊的盤旋在我的心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