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56~1.jpg

之前吃過阿默的千層後 , 就中毒囉 ~~~

喜歡那千層的厚食感 , 喜歡那咬勁 ....

米迦 ~~

位於板橋 , 之前懷小寶貝時有去拿試吃的 , 很好吃 ~~

對他家也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

這次因為要送禮 , 所以再度光臨了米迦 ~~

一進去那光亮的店面讓人感覺舒服 ,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並很詳細的為我們解答 !!

但我的眼光卻一直停留在那 " 千層蛋糕上面 "

老公看出我一附口水快流下來的臉 , 為了防止丟臉馬上打包一條千層 ~~

回到家的我 , 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想要好好品嚐 !!

P1120159~1.jpg

蛋糕上面還有米迦的標誌 , 只是 ..... 很抱歉喔 !!

我無心欣賞 , 只想快快的切一塊來品嚐 ~~

P1120160~1.jpg

嗯 ~~~

吃了一口 , 感覺少了一味 .....

不難吃 ! 但就是感覺跟我想像中的少了一味 , 到底是那味勒 ??

嗯 ~~~

我知道了 , 這千層 .... 不夠多層 , 只有九層 , 所以吃起來沒有那感覺 !!

不難吃 ! 但也許心中對他的期望太高了 , 所以有點點點點點小失望 ~~

P1120161~1.jpgP1120163~1.jpg  

 不過 ~~~

米迦的乳酪蛋糕很棒的喔 !!!

只是千層有待改進啦 !!

 

~~ 店家資料 ~~

米迦 千層 . 乳酪蛋糕

http://www.micha.com.tw/index-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