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24 真的是好美的風景~2.jpg  

 連日的好天氣 , 讓人真的覺得夏天就要到來囉 ~

不再濕冷的天氣 , 有種說不出的爽快 ...

發現人似乎到了一個年齡後 , 就會覺得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

快到讓人跟不上 , 追不上 ....

一下子 , 已經到四月底囉 !! 又快過完一半的年囉 !!

三 , 四月份的我 , 感覺好忙錄 .....

 

三月 ...

因為知道自己肚子裡有個新生命 , 卻也面臨到身體變化的狀況 .

跟老公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留下這新生命 , 因為我怕自己的身體無法給他

一個好的養份可以蘊釀 , 也怕如果我賭不過 , 那我是否無法陪著現在身

邊的小寶貝長大 , 這一切的擔心 , 我想是當父母的都會懂我的害怕 ....

但最後 .....

我跟老公決定留下這個新生命 , 因為我們相信上天讓他來臨一定有他的道理 .

而我更相信我肚子裡的小孩會跟我一起努力的渡過這個過程 .

但不擔心是不可能的 , 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 希望確定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 ,

因為要先了解我才能有心理準備 , 我更不想身邊疼我的人為我擔心著 ...

 

四月 ...

媽媽的身體狀況真的亮起紅燈 , 這讓我不知哭腫幾次雙眼 , 因為我很怕 ...

畢竟我還只是我媽的小孩 , 雖然我現在當媽媽了 , 但我還只是個需要我媽媽

的女兒 , 人真的不能生病 , 不然就是被醫生玩弄於手掌之間 , 媽媽面臨了長庚

的給希望又讓人失望 , 最後 .... 還是無法開刀 , 現在的放射是唯一的一條路 ,

祈求上天 . 讓我再自私一點 , 讓我再多當我媽女兒幾年 , 現在的我還捨不得離

開媽媽的懷抱裡 ....

 

公公決定開刀 , 他的痛只有他自己知道 , 但擔心著年事已高的他開刀後會不會

順順利利呢 ? 只是媳婦的我 , 無法多說什麼 , 只能心中默默希望一切順利 ....

公公住院的這幾天 , 老公時常晚上留在醫院陪公公 , 家中只剩我跟小寶貝 ,

非常沒安全感的我 , 常夜裡睡不好 , 其實 ~~ 我不是表面那ㄇ堅強的一個人 ,

因為我是很沒安全感 , 很怕黑夜的一個人 ...

DSCN4377 好近的花蓮港~2.jpg  

夜 ... 讓我又愛又恨 !!

很安靜 , 讓人很平靜 , 讓人可以頭腦清楚的想一些事情 ..

但也很可怕 , 讓人很沒安全感 !!!

今天的夜裡 ~~

老公在醫院陪公公 , 小寶貝正熟睡的時刻 ~

讓我的頭腦裡 , 想著好多事 ~

心裡也祈求著許多的事 ..

* 希望媽媽的身體可以健康 , 再陪我們久一點 , 讓我們有機會好好孝順他 ~

* 希望爸爸的身體健康 , 個性開朗一點 , 並對媽好一點更懂的照顧媽媽 ~

* 希望婆婆身體健康 , 放手一點 , 讓被他保護太好的子女們 , 有機會長大懂事

   負責一點 , 而不是永遠只懂接受不懂付出 !!

* 希望公公這次的開刀一切順利 , 術後恢復是順利的 ~

* 希望老公 ,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 永遠愛我 . 愛這個家 ~

* 希望我的小寶貝 , 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 , 永遠都那麼貼心跟愛我 ~

* 希望我肚裡的兔寶貝 , 可以足月健康的來到這世上 , 並像小寶貝一樣那ㄇ好

   帶貼心跟乖巧 !

* 希望我的身體狀況 , 可以穩定下來 , 讓我可以看到我的小孩成家立業 !

* 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 都可以平安 . 健康 . 順心 !

* 希望大弟快點走出圈圈 , 迎接新的生活 , 並展翅高飛 !

* 希望小弟可以快點懂事 , 並看見爸媽的白髮 , 不要人在家裡 , 卻像個陌生人

   一樣的沒感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