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 ~

一歲前的小孩好神奇喔 !!

一個小小的身體 , 卻可以在一歲前自然而然的學會好多東西 !!

從哇哇落地就自己學會 ~

吸奶 . 尋奶 / 對人微笑 / 抬頭 / 翻身 / 坐好 / 爬行 / 走路 / 講話

忽然覺得一歲前的小孩子 , 很認真的再進步耶 !!

話說 ~~

每次看到暴小子再爬行我就會幻想那天可以牽著他走路 !!

但沒想到這一天那ㄇ快到來 ~~

在他 11M10D 的下午 , 他很開心的看著最近 " 滿X寶寶 " 的廣告時

他竟自己開心的放手走了二步 !!

哇哩勒 ~~ 當下他老母我 , 眼淚快飆出來了 !!

暴小子竟就這樣放手的行走 ~~

我終於懂的很多全職媽媽所期待 , 小孩的第一步 , 小孩的第一句 !

我真的超爽我可以參與這一切 ~~~

 

但 .........

這感動緊接著就是我追著暴小子走囉 ~~

因為他自從踏出第一步後 , 知道如何找到平衡讓自己行走後

每天~每天只要醒著的他 , 永遠都是電力十足的大爆走 ~~~

讓我都快抓不住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