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暴小子就要踏入一歲了 !!

一直說要帶他去參加爬行比賽 , 都還沒去 ~~

不過他都會走了 ~~

還要爬行比賽嗎 ??

但我跟暴老公還是希望能幫暴小子留下一個爬行比賽的回憶 !!!

於是就報名了 ~ 寶貝媽咪托嬰中心的爬行比賽

他們很貼心的幫大家事先分組好 !!

我家暴小子已經是大寶貝囉 ~~

因為跟老公太晚出門囉 , 所以到現場根本沒有時間讓暴小子適應環境 ~~

於是乎 ~~ 暴小子就被我們趕鴨子上架囉 !!

 

暴小子的號碼牌 ~

P1080926~我的號碼牌.jpg

一臉疑惑 , 不知自己要做啥 ?

 P1080929~媽咪帶我來這做什ㄇ.jpg

還想找其他小朋友玩 ~~

P1080933~這小朋友再做什ㄇ.jpg 

對ㄚ! 你會看媽咪 , 但怎ㄇ不會來找我勒 ?

P1080936~媽咪你怎ㄇ離我那ㄇ遠.jpg

比賽從頭到尾暴小子都一付事不關已的坐著看別得小朋友 ~~

P1080941~什ㄇ時間到了.jpg  

 

ㄏㄏ ~~ 沒關係啦 !! 反正本來就只是要幫他留個紀念而已ㄚ !!

看到好多爸媽的得失心都好重喔 !! 一付在家已經訓練有成的樣子 , 這樣會不會給小孩太大的壓力啦 ?

小孩還是開開心心的長大就好 !!

 

不過看到寶貝媽咪托嬰中心的場地好大喔 !!

讓我在心中默默記著 , 或許那天暴小子上托兒所用的上勒 ~~

 

寶貝媽咪托嬰中心 : http://www.babymomm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