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 ~

就發現暴小子對節奏很感興趣 , 每每電視上不管是廣告或是歌曲有節奏出來 ~

他總是會停下手邊的動作 , 眼神專注的往節奏的來源飄去 ~~

等他懂的身體的運用後 , 小小的手及小小的屁股總會隨著節奏搖擺著 !!

還會加上他聽歌專屬的動作 ~~ 點點頭 !!

很開心這小子 , 小小的就很有節奏感 , 這樣是好事ㄅ !!

至少他不會像他老媽我這樣的五音不全 !!!

跟暴小子相處的過程裡發現 , 其實只要細心一點 , 就可以發現小孩愛的東西是什麼 ?

就如暴小子吵鬧時我只要跟他說 : 跳跳勒 ?

他就會開始尋找聲音的來源 ~

我想要靜一下做自己的事 , 只要放YOYO或MOMO的DVD帶動唱 ~

這小子總是可以安安靜靜的坐在我的旁邊 , 吃著餅乾看著帶動唱 ~

漸漸的我也開始每天固定時間 , 帶動唱時間 , 這樣我也可以做著自己的事情 !

 

雖然他有時很蕃 ! 有時讓我很想打人 ! 我還真的很怕我那天會失手勒 !!

不過看到他開心的笑容就真的覺得 , 他是個小天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