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以暴小子的身份來寫 !!

 自從我出生後 ~

家裡除了 , 大姑姑 . 小姑姑 . 阿嬤 . 外公 . 外婆 會來之外, 我就沒看過別人了 !

這次因為媽咪幫我佈置好遊戲區 , 所以特別請恩宇哥哥全家來玩 ~~

一早起床 ~

家中就多了恩宇爸爸 , 恩宇媽媽 , 恩宇哥哥 ~

哇 ~

今天太陽很大耶 ! 他們還特地來跟我玩 ~

我好開心喔 !!

恩宇媽媽今天穿的好漂亮喔 ! 我家媽咪就穿不出這樣的氣質 ~ 唉 !

<< ㄚ暴 : 你這小子 , 欠打是嗎 ? >>

就說ㄚ暴媽咪沒這樣的氣質ㄅ !!!

<< 恩宇哥哥 : 弟弟在看什麼ㄚ ? >>

P1080186~1.jpg

<< 恩宇哥哥 :怎ㄇ看的那ㄇ認真勒 ? >>

P1080185~1.jpg

<< 恩宇哥哥 : 跟我的不一樣嗎 ? >>

P1080187~1.jpg

<< 暴小子 : 恩宇哥哥 , 這上面的比薩好像很好吃耶 >>

P1080190~1.jpg

<< 恩宇哥哥 : 阿姨 , 你不制止弟弟嗎 ? >>

<< ㄚ暴媽咪 : 哈 ! 因為弟弟像阿姨一樣是個貪吃鬼ㄚ >>

<< 暴小子 : 是ㄚ ! 我跟媽咪一樣是個愛吃鬼 >>

P1080189~1.jpg        

 

☆☆☆☆☆☆☆☆☆☆☆☆  分  隔  線  ☆☆☆☆☆☆☆☆☆☆☆☆

ㄚ暴說 ~

這天很感謝恩宇爸爸頂著大熱天戴恩宇跟老婆來我家玩 ~

家中好久 ~ 好久 ~ 好久 ~ 沒有朋友來訪囉 !

所以我都快忘了怎ㄇ招呼客人了 , 希望那天恩宇爸爸沒有太無聊 ~

脾酒喝的還開心 ,

女人ㄚ ~ 你下次來我家如果還自己帶飲料來試試看 , 是怕我沒準備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