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朋友都怕水 ~

媽咪們常因為如此而洗澡就像打戰一樣 ~~

在暴小子還小時 , 我第一次接手這洗澡的重責大任 , 其實我很ㄘㄨㄚ`

因為我擔心的是我會手滑 ~~ 而不是他怕水 ~~

在暴小子四個多月時的產檢 , 超音波中就照到他很活潑的像水母一樣的游來游去 ,

當時產檢的醫生還開玩笑說 : 哇 ! 將來會是個游泳健將喔 !!

ㄏㄏ ~~ 當下的我沒在意這句話 , 只是覺得怎ㄇ我這小小的肚子 , 竟可以讓他在裡面這樣的遊玩 ~

好神奇喔 !! 真的覺得女生的身體真的很不可思議 !!!

而在月子期間 , 娘家的媽媽幫暴小子洗澡時 , 就驗證了這小子很愛玩水 , 常常他洗完澡卻把外婆搞的一身溼 ~

因為當我做完月子要回板橋時 , 爸媽再三交待 , 洗澡時一定要抓好 , 不然這小子那ㄇ好動又愛玩水 ~~

而我接手幫他洗澡的第一次跟暴公真的像打戰一樣的 , 戰戰兢兢深怕一不小心暴小子吃到水 ~~

一直到現在 , 這小子真的很愛玩水 , 如果他還沒玩開心把他抱起來 , 他還會不開心勒 ~~

這一陣子或許是這暴小子也感受到天氣熱了ㄅ ! 特別愛玩水 ~~

昨天幫他洗澡時特別錄下來留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