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

好久沒有這樣的放鬆感了 , 想不到三人世界也可以這樣的放鬆 !!

忽然覺得呼吸都變新鮮了 ! 連塞車都覺得是一種情趣 ~~

ㄏㄏ ~~ 可見我被悶多久啦 ~

只是這次的旅程 , 因為多了一個暴小子 , 所以走的是 " 慢遊 " 的路線 ~~

沒辦法ㄚ!有了小孩後 , 就是變成這樣的生活ㄚ !!

我跟暴小子 , 出發前車上自拍 ( 這可是我產後第一張照片勒 , 肥滋滋的我 !

劉海也該去剪一下囉 ) ~~

瞧他一臉傻呼呼 ~~ 這拍完沒多久 ~ 他就去找周公玩囉 ~~

P1070628~暴小子第一次遠遊.jpg

因為這次本來就只是想去台中享受一下那生活步調慢的感覺 , 所以我們就都不趕時間 .

九點多才準備出發勒 ~~~

11 點多到台中 ~ 一路上暴小子很配合 , 一上高速公路就睡了 , 一路睡到下高速公路 ~

到台中就先到暴公早就訂好的餐廳先飽餐一頓囉 ~~

P1070716~1.jpg

真的不能不佩服台中的餐廳 , 每間都裝潢的好美喔 ~ 每間都讓人想進去大吃一餐 !!

P1070717~1.jpg

看我們家暴小子睡的多好 , 一起床精神超好的啦 !!

不免俗的又來張父子照 ~~

P1070696~1.jpg

  嗯 ~ 不是我不捧暴公的場 , 只是個人覺得這間餐廳的 ~

口感 ......還好 !! (一餐吃下來只有那生菜沙拉好吃 )

價位 ......偏貴 !! ( 好多東西都要再另外加費 , 換酥皮湯+50 , 換甜點+60 )

服務 .......普通 !! ( 缺乏了親切感 , 叉子一放下就馬上來收走 ,  " 聽說 " 如果到他們休息時間

                          還沒吃完的人 , 他們是採取 , 先關冷氣再關燈的方式 , 請客人走 )

也因為 " 個人 " 覺得口感還好 , 所以就大致帶過菜色 ,

<< 主餐 >> 

ㄚ暴點的是 ~ 焗烤海鮮   /  暴公點的是 ~ 腰果雞柳 ( 好像ㄅ )

<< 湯 >>

換了一個酥皮濃湯 ~ 口感還好 / 一個是附的蕃茄蔬菜湯

<< 甜點 >>

餐廳附的 , 我忘了是什麼 , 口感還好 !

<< 飲料 >>

ㄚ暴 ~ 咖啡 ( 我想超久的 ) / 暴公 ~ 抹茶?? ( 忘了 )

這一餐吃了我們七八百塊勒 ~

拼圖1~1.jpg

吃完後 , 因為天氣太熱 , 一心只想快到飯店吹冷氣 , 因為不管到那都熱到爆 !!

所以就開往 ~ 文華道會館 !!

這是我們第一次入住 , 說實在的還不錯 !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 還有健身房及電腦室 , 最特別的是有泡腳區 !!

新資料夾1~1.jpg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住到他們的  " 藝術客房" 真是一整個符合我的氣質ㄚ !  

我們住的是 355 號的月神 ( 是說我跟月亮一樣溫柔嗎 ?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

房間雖然不大 , 但讓人感覺很舒服又乾淨 , 很特別的是浴室的隔間 ,

不像一般的用水泥牆做隔間 , 是用霧玻璃當隔間(我忘了拍了) ,

這樣感覺起來空間大很多 ~~

不過 ~~

電視 - 掛太高 , 一定要半躺在床上高度才剛好 !

冰箱 - 東西會不會太少點ㄚ !

牙刷用品 - 用一個很可愛的杯子裝 , 這樣就不會占太多的空間 !

嬰兒浴盆 - 因有事先告知有小朋友 , 所以文華道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浴盆跟小椅子 , 這真的是 " 就感心 "

新資料夾 (2)1~2.jpg

這是暴小子第一次外宿的床耶 ! 瞧他開心的勒 ! 不過你這姿式有點給他奇怪耶 !!

P1070751~1.jpg

進了文華道都三點多了 , 稍做休息後 ,  我們就前往逢甲囉 !!

文華道離逢甲不會很遠 , 這樣就可以省去停車的費用 , 不過路程走起來也要個十來分鐘ㄅ !

之前住過的黎客就比較近一點了 ! 不過當然各有利敝啦 !!

趁人不多時來張自拍 , 不過 .........

暴公公ㄚ ! 拍的是不錯啦 ! 但我的暴小子勒 ? 不能他睡覺就不讓他入鏡ㄚ !!

P1070785~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不過兒子勒.jpg

逢甲是我們來台中一定必逛的地方 , 但每次來人總是多到快爆了 ,

常常一趟逛下來總是要個三四個小時 , 並不是我逛的慢 , 而是走路人多走的慢 ,

買東西人多等的久 ~~

我今天在逢甲收穫還不錯喔 ! ㄏㄏ  謝謝暴公囉 ~~

逛完逢甲也都快十點囉 ~ 看一下時間想不到我們也逛了四五個小時 ....

所以回到房間整理一下 , 洗個澡 , 就睡囉 ~~~ ( 期待第二天早餐 )

 

Day 2

看過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到 , 文華道的早餐很棒 , 但地方小 , 一定要早點吃以免要等 !!

而飯店人員拿早餐卷給我們時也特別講了這點 , 建議早點起來吃早餐 !!

所以跟暴公決定七點吃早餐 , 哇哩勒 ~ 那ㄇ早那吃的下啥東西ㄚ !!

本來很擔心那ㄇ早挖暴小子起來他會蕃 , 還好這小子還很配合 , 他也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餅乾 !!

P1070789~1.jpg

說實在的 ! 本來我超期待今早的早餐 , 沒想到 ~~ 大失所望 !! 雖不至於難吃 , 但東西沒有很多 !!

放張拼圖給大家看看 ~

熟食大概 ~ 十樣

水果 ~ 二樣

甜點 ~ 蛋塔 ( 有人會一早吃蛋塔嗎 ? ) 跟布丁

連配稀飯的醬料都只有三樣 ~

總結 ~ 失望 !!

新資料夾_1~2.jpg

失望歸失望 , 來了也是要吃ㄚ !! 來張照片 ~~

ㄚ暴 ~ 吃的有點失望 !!

暴小子 ~ 吃的可開心的勒 ! 還到處看人 !!

P1070802~看暴小子吃的多認真.jpg

因為太早起來吃早餐 , 所以回到房間我們一家三口又睡了一下 ~

不得不說這床真是大 , 不但可以讓暴小子睡 " 字型 " 又讓我跟暴公有很大的睡覺空間 , 還不會被暴小子踢到勒 !!

睡一覺又到了11點多了 , 就起身整理行李 , 準備退房 ~~

退了房後 , 就前往台中美術館 , 暴公說裡面有 " 兒童遊戲室 " 反正都來台中了 , 就帶暴小子去玩一下囉 ~~

它位於美術館的二樓 , 一天開放四個場次 , 每一個場次有限制 150 位人數 , 還好我們到時還抽的到號碼牌 .

每一位要進場的人都要抽號碼牌 , 像我們就抽了三張 , 暴小子是第3場的 116 號 !!

P1070828~暴小子第一張號碼牌.jpg

進遊戲室前的自拍 , 暴小子第一次看到那ㄇ多的小朋友 , 超開心的啦 !

P1070848~1.jpg

裡面有一二樓 , 一樓是給六歲以下的小朋友玩的 , 二樓是六歲以上的 , 可以將大小朋友分開玩 ~~

1 樓 ~ 大都是一些小遊戲 , 且相對的也比較安靜 !!

2樓 ~ 有二個DIY教學區喔 ! 我型我塑 ~ 用廢紙+膠帶 , 朔造出成品 ! 另一個我忘了 !

新資料夾 (4)1~2.jpg

你看暴小子只能玩玩這樣的東西 !!! 但這的確是消耗小朋友活力的一個地方 !!

P1070861~1.jpg

暴小子很多東西不能玩 , 所以我們就先離開 ! 讓在外面等的人也可以進去玩 !

因為肚子餓 , 所以轉戰到一中街吃東西~~

這趟旅程我想是我跟暴公第一次那ㄇ的平凡ㄅ !! 因為這次多了個小朋友 !!

不過開心的是 , 暴小子外宿是很OK 的 , 所以暴公已經想好下一站囉 ~~

希望接下來可以帶著暴小子玩很多地方 , 雖然現在帶他出去玩他不見的會記的 .

但卻是讓我可以收藏暴小子最單純的笑容 , 一個小小的動作 , 一個小小的新鮮物 , 就可以讓他很開心 !!!

 

OS ~ 這次因為太多圖片了 , 所以用了拼圖 , 希望大家看的懂 !!

 

<< 分享 >>

文華道會館 : http://www.inone.com.tw/index.php

台中美術館 兒童遊戲區 : http://www.ntmofa.gov.tw/www2/CP.aspx?s=214&n=10218&ts=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