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還沒正式進入夏季的時後 ~

暴小子的皮膚就常會紅紅且很粗糙 , 本以為是熱 , 所以常一天幫他洗個二次澡 .

為了是讓他舒服點 , 但幾天後發現沒有比較好 , 反而常養的讓暴小子無法好好入眠

甚至還會抓到有點血水及破皮 , 看了真的很捨不得 , 於是上網查一下有可能是什麼狀況 ~

因為當了媽的我 , 常會因為小朋友有個什麼狀況而自責大哭 ( 好啦!我承認我很愛哭 )

所以我要先將最壞的打算作好 ~

果然 ~ 醫生看了之後所宣佈的跟我心裡做的打算是一樣的 ~~

因為過敏而導致的  " 異位性皮膚炎 " 不過還好的是輕微的 ,

醫生說有的還更嚴重 , 而我後來上網去找資料 , 也真的粉嚴重耶 !

雖說不是很嚴重 , 但看暴小子這樣的不舒服心中就是難過 ~~

所以為了暴小子舒服 , 為了暴小子好好睡不影響成長 ~

當下跟老公決定了 , 買了  3M 空氣清淨機    讓空氣好一點 ,

這樣多少對暴小子有好處 , 而我的鼻子過敏也受益到了 !

不過一摸到暴小子因為異膚而導致的粗糙皮膚 , 讓我很心疼 , 又上網努力找解決方法 !

總不能這白嫩嫩的皮膚變成這樣粗糙ㄅ !!

上網做功課後 ~~

發現 " 艾芙美 " 他有專門為異膚所做的一系列用品 !

因為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 " 燕麥刺激性肌膚保護霜 " 擦暴小子的紅屁屁 , 效果還不錯 !

所以當下決定買他們家 " 燕麥異膚佳乳液 "

4122400ml~1.jpg

網路上有媽媽們說不喜歡他們的味道 ,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 就淡淡燕麥的味道 !

反正味道不是重點 , 重點是暴小子使用後的效果出奇的好 !!

皮膚不但不再紅了 , 養跟粗糙也一併沒有了 , 看到這樣的結果我真的覺得超有用的 !

雖然不知是空氣清靜機還是艾芙美的效果 , 總之 ~~~

我家的暴小子又變成了白嫩嫩了 ! 看到這樣的暴小子 , 就是一個字啦 ~

P1070406~1.jpg 

當然不敢說適用於每個異膚的小孩 , 不過可以試看看 , 因為暴小子使用的效果還不錯喔 !!

 

 ~ 分享 ~

艾芙美網站 : http://aderma.oep.com.tw/main.php?Page=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