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媽媽 ~

對於小情人的副食品我不是很認真 ! 都是初一 . 十五 才做 ~
想想小情人也已經八個月囉 , 再不做他那來成長的養份呢 ??
小情人已經吃過了 ~
米餅
稀飯
稀飯+紅蘿蔔
稀飯+地瓜

今天趁老公晚上在家可以幫忙顧小情人 , 所以我一口氣做了三樣的副食 ~~

@ 南瓜 ~ 先用電鍋蒸 , 再用貝親的過濾網壓過 , 真的變好綿細喔 !!! 不過味道好怪喔 !!
















@ 馬鈴薯 ~ 先用電鍋蒸過再用果汁機打成泥 , 吃了一口還是不喜歡那味道 !















@ 花椰菜 ~ 先用電鍋蒸過再打成泥 , 菜味好重喔 !!! 不過還好小情人很愛 ~~~















看著自己做完的東西 , 是亂有成就感的啦 !!
不過看著水槽裡的東西 , 一整個就是 ~~~ 我要我的纖纖玉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