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4 . 18

1 . 或許是前一天的失眠ㄅ ! 我竟睡到差點不知起床 ~

2 .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 老實說要不是老公真的疼我 , 面對這樣的家庭真會讓我怯步 ~~

3 . 我不是傭人 , 也不是保姆 , 更不是個利用的工具 ,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 被爸媽捧在手心中疼的 " 女兒 " 而不是只有你們是女兒 ~

4 . 喜歡星期六回三重的感覺 , 卻討厭+厭惡星期日下樓的感覺 .

5 . 這是我痛了九個小時 , 賭上自己生命及健康生的小孩 , 我會好好的照顧 , 請不要一付我都不會顧的感覺 ,  你們都只會玩 , 在最辛

     苦的時後你們都沒有幫我過 , 所以沒資格也沒立場來教我怎ㄇ顧小孩 ~~

6 . 把小孩顧的太好 , 只會辛苦到自己 , 現在不放手 ~ 他們永遠長不大 , 永遠不會想 , 永遠只會覺得是應該的 !! 

 

2001 . 4 . 17

1 . 怎ㄇ又是個失眠的夜呢 ?

2 . 哇 ~ 這是第一次那ㄇ早到喜宴會場ㄅ ! 收禮桌都還沒用好 , 我們人就在會場等著 ~~

3 . 雖然小時後的記憶真的很模糊了 , 但卻永遠記得伯父伯母在那時間對我是如何得好 ~ 當做自己的女兒疼著 ~~

4 . 姐姐們真的還記得我嗎 ? 看著他們都超有氣質的 , 怎ㄇ有住在一起的我卻一點都沒有呢 ?

5 . 看著伯父現在的樣子 , 心中有許多的感傷 , 小時後的我是要抬頭看他的 , 怎ㄇ現在是蹲著跟坐在輪椅上的他講話呢 ?

 

2010 . 4 . 16

1 . 又到了星期五 , 我開心的時後了 ~~

2 . 星期五 ~ 怎ㄇ這個星期五讓我那ㄇ的傷感呢 ?

3 .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 討厭現在的生活 ~

4 . 無言 ~ 這決擇讓人不知如何去取捨 ~~

5 . 哭了 ! 對著我的小情人哭了 , 小情人竟傻眼的摸摸我的臉 ~~~

 

2010 . 4 . 15

1 . 好累 ~ 卻分不出是心累還是身累 ~~

2 . 天氣變化的好大 , 讓人無法適應 !

3 . 看到小情人那甜甜的笑 , 似乎什麼都溶化了 ~~

 

2010 . 4 . 14

1 . 我不是故意要發火的 ~ 只是我真的很累 ~~

2 . 怎ㄇ小情人不舒服的同時 , 我也不舒服呢 ?

3 .  呼 ~ 一個人背著小孩騎真是一大挑戰ㄚ !!

4 . 還是回固定醫院看診 , 希望真的有用 ~~

5 . 感覺好累 ~ 卻不知到底是為何累 ~~

 

2010 . 4 . 13

1 . 是怎樣啦 ~ 每天晚上都不好好的睡 , 讓我好累喔 !

2 . 是長牙的關係還是皮膚的關係呢 ?

3 . 星期二 ~ 但我的心已飛到星期六了 !!

4 . 很不喜歡你們叫我兒子 ~

 

2010 . 4 . 12

1 . 星期一 , 怎ㄇ感覺假日已經離我好遠喔 ~~

2 . 又遇到了 ! 還是互不打招呼 !

3 . 怎ㄇ會這樣教自己的女兒呢 ? 他們對人情事故真的很不懂 ! 但我更不懂怎ㄇ會有這樣的人呢 ?

4 . 難道 ~ 在你們的眼中自己的女兒才是女兒嗎 ? 怎ㄇ不會站在別人立場想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