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3 . 14

1 . 哭著睡著 ~ 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 不要太在意 , 但好難 ~~ 

2 . 天氣真好 , 怎ㄇ昨天下大雨今天出太陽 ~

3 . 太晚起床了 , 平溪行 ~ 放棄 ! 改 -- 淡水行 .

4 . 每當心情不好就會想來淡水走走 , 或許這是最方便到的海邊ㄅ !

5 . 人好多喔 ~ 或許是天氣好的關係ㄅ!

6 . 小情人第一次搭捷運 , 算很乖不錯喔

 

2010 . 3 . 13

1 . 星期六囉 ~ 我可以回家了~ 

2 . 對不起~我不該把情緒帶給你們的 ..

3 . 很多事 ~ 只能聽 , 幫不上忙 ~~

4 . 看著爸媽吃的開心 , 我也跟著溫暖起來 ~

 

2010 . 3 . 12

1 . 該看開 ~ 我懂 ! 但好難 .... 因為不接受回不去了 , 回不去那曾經的無話不談 , 那曾經的讓人羨慕的感情 ~~

2 . 忽然對自己好否定 , 對自己好厭惡 , 對自己好失望 ~~

3 . 怎樣才算真的長大呢 ? 我發現人都是長到那學到那 , 沒有真的長大 ~ 只是將自己走過的難過路 , 提前告訴下一代不要走~ 因為那會很痛很傷 , 但偏偏真的聽的進去的人有多少 ~~

4 . 覺得現在自己是邊緣人 , 現在如果問我什麼是我到現在做過最後悔的事 , 那就是結婚 ~ 因為結婚 , 我變成了邊緣人 ....

    娘家 - 因為嫁出去了 , 所以娘家的事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 且最無法發表意見的人 , 不住在家裡了 , 跟家人總有種莫名的距離 .

    夫家 - 因為是從另一個家庭進來的人 , 所以被當外人 , 有時委屈 , 有時難過 , 有時被欺負 , 被不公平對待 , 都要一個人吞進肚子 .  

5 . 假日到了 , 應該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 但現在的我卻不知該怎ㄇ做才能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 回家後才不會被家人發現我的不開心   呢 ?

6 . 真能不去在乎嗎 ? 真的能不去想太多嗎 ? 好難 ~ 因為曾是最用心相對的人 , 如今卻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 回想到從前的一切 , 許  多畫面都在腦海中浮現 , 而如今的變化讓我無法串聯起來 ~

 

2010 . 3 . 11 

1 . 不知為何 ~ 莫名的冷起來 !! 

2 . 原來 ~ 在你心中我是這樣的人 .

3 . 原來那無話不談的感情跑到那裡去了 ? 好懷念那時 , 但 ~ 現在我想回去 , 你想嗎 ? 你願意嗎 ?

4 . 討厭長大 ~~

5 . 除了哭 ! 我不知我還能怎ㄇ發洩自己的情緒呢 ? 做人好難ㄚ!

6 . 到底我該怎ㄇ做呢 ? 還是我怎ㄇ做都是錯呢 ? 

7 . 需要一份止痛劑 ~ 一份大份的勇氣 ~ 一份自我的肯定

 

2010 . 3 . 10

1 . 星期三了~ 離我回家的時間越來越近囉~

2 . 女人~希望你越來越好~

3 . 好冷喔~爸媽弟們 , 你們自己要穿多一點 , 好好照顧好自己ㄚ!!

 

2010 . 3 . 9

1 . 好大的雨ㄚ ~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平安 !!

2 . 睡的好一點了 , 如果小情人不要一直蘆我會更好 !

3 . 今天老公好早下班喔 !! 讓我多了點自己的時間 !!

4 . 好冷ㄛ ~~ 要不是要看牙齒我才不想出門勒 ~ 手都凍僵了!

5 . 小情人真的越來越黏我了 , 沒看到我就一整個扁嘴 ~

 

2010 . 3 . 8

1 . 又是令人心情不好的星期一 ~~

2 . 真的變天了 , 好冷喔 ~~

3 . 針眼又復發了 ~ 我也不想睡不好ㄚ ! 但就是睡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