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2 . 7

1 .  睡的真是好 ~

2 .  不是說要天晴ㄇ ? 怎ㄇ還是陰天呢 ?

3 .  不是我愛計較 , 這是很一般的人情事故好嗎 ? 她是裝傻還是真的不懂 , 我不知道 ~ 但有時讓我真的很生氣 , 很不平衡 , 很想放棄這樣的生活 ~

4 .  我知道這是個當媽想照顧女兒的心情 , 但真的讓我這當媳婦的有點點不平衡 ~

5 .  為何真的有這樣的人 , 真的覺得會離婚是有原因的 ~~ 這樣的人 , 這樣的女兒 , 這樣的媽媽 , 真的讓我尊重不下去 ~~~

6 .  我只是希望可以得到媳婦該有的平等及權利義務 , 難道這樣都不對嗎 ?

7 .  這樣的感覺 , 這樣的不舒服 , 讓我真的想回去當女兒 , 因為當女兒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對 , 而當媳婦卻背著一個放大鏡在活 ~~

8 .  嫁了人 ~ 身份不同 , 有了小孩 , 就該接受一切嗎 ? 包含所有不愉快的 ~~

9 .  想要盡量做好現在的身份 , 但有時真的好累 ~~

10 .  似乎又到爆發點 , 想有個空間好好的讓自己發洩 , 大哭 ~~

2010 . 2 . 6

1 .  不是說要好天氣嗎 ?

2 .  今天星期六老公卻要上班 , 一點星期六的感覺都沒有 ~~

3 .  看婆這樣打掃真是辛苦ㄚ !!

4 .  希望這次 , 是永久的 , 是真得變好孩子 , 是真的扛起責任的 , 不要讓我們又空歡喜一場 ~~

5 .  好想回家看爸媽喔 ~~~

6 .  怎ㄇ下起大雨了呢 ?

2010 . 2 . 5

1 .  天氣變化真的好大喔 ~~

2 .  明天星期六 ~ 卻一點開心都沒有 , 因為老公要補上班 !!

3 .  好快喔 ! 下星期六就要過年了 ~~

4 .  真搞不懂 ~ 怎ㄇ會有這樣的人呢 ? 也或許他感覺他的計較是對的 ... 卻不知一點都不合常理 ~~

5 .  怎ㄇ會又夢到他呢 ? 是因為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ㄇ ?

2010 . 2 . 4

1 . 又是個睡不好的夜 ~~

2 . 或許又到了該爆發的時後了ㄅ !!

3 . 中午吃這樣 , 會不會太多了點ㄚ !!

4 . 大弟 ~ 希望你顧好自己 , 不要讓我們這些愛你的人擔心 ~

5 . 今天小情人黏 TT 的 !!

2010 . 2 . 3

1 . 哇哩勒~心痛~這我要用很久耶 !

2 . 睡不好的夜

3 . 是因為擔心嗎 ? 心情很悶 ~~

4 . 聽到這樣的話 , 感覺到真的是嚴以對人 , 寬以待己 ~~

5 . 想要生小孩卻又怕變醜 , 這樣是要怎ㄇ當一個好的媽媽呢 ?

6 . 要我帶小孩 , 拜託~~~我又不是不出去工作 , 且你要生本來就要對小孩負責,不是生了丟給別人自己只要玩 ~~

7 . 看不起這樣的人 ,  一點都讓人尊重不下去 ~~

8 .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 一不舒服就一付要死要活的 , 現在多了個小孩,不是你一不舒服就可以什麼都不管,只要睡覺 ~~

2010 . 2 . 2

1 . 看到太陽~感覺好溫暖喔 !

2 . 聽到爸的聲音 ~ 冷靜中帶有不捨 ~~

3 . 大弟 , 我好心疼你喔 ! 我想你心中多少也有點怕及擔心對ㄅ ! 好好照顧自己 , 不要讓我擔心 ~~

4 . 小情人 ~ 抱歉 ! 媽咪不是故意要兇你 , 只是媽咪真的很擔心大舅舅 .

5 . 善意的謊言是希望你不要擔心及難過 ~~

2010 . 2 . 1

1 . 又到了星期一了~

2 . 天氣真的變天了耶 !

3 . 上班有星期一陣候群 , 怎ㄇ沒上班的我也有呢 ?

4 . 一天又過了 ~ 好空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