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10 . 19  今天是我這陣子最開心的一天了 , 因為我終於出關了 ~~

我早就想好菜單就等今天一出關就可以吃了 , 還要好好的洗個二次頭二次澡才行 ~

 

一早就起床整理要回家的東西 , 心情忽然好低落 ~

雖然不喜歡做月子 , 但很喜歡賴在爸媽身邊的感覺 , 雖然不喜歡吃月子該吃的補的東西 , 但很喜歡吃媽媽

煮的東西 , 畢竟是我最習慣的味道 .

很想再住下去 , 但滿月了就沒有理由再賴在家裡了 .

還好我每個星期都會回三重 , 不然我一定哭到一個不行 ~~

該謝謝爸媽的話 , 我都放心裡 , 對爸媽口氣不好的地方 , 我相信他們會原諒我這女兒的 ~~

結果 ~

我發現爸媽捨不得的竟是他孫子 , 而只有我一個人再捨不得離開爸媽

算囉 ~ 誰叫弟弟是他們第一個孫  , 所以他們一定會 " 疼命命 " 的ㄚ !

放心啦 ! 我一定會常帶弟弟回來給你們看的啦 !!!!

 

<< 一早就收到熱熱的太子油飯 , 要麻煩爸媽幫我分送給大家 , 謝謝大家送給弟弟的禮物 >>

<< 媽咪 ~ 我胸口上的紅包好重喔 !  這是外公外婆及舅舅對我的祝福 , 也是滿滿的疼愛 >>

<< 拿掉紅包後 , 超舒服的啦 ~~ 終於可以好好的伸個懶腰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