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弟弟取名字 , 真的讓我傷透了腦袋 ....

生產完也已經過了半過多月了 , 為了個名字的事真的很讓我傷腦筋 , 因為一直想幫弟弟取個簡單好叫又好

寫的名字 , 但又怕自己取會對弟弟不好 , 所以囉 ~~~ 就花錢給人算囉 !!

第一個老師 , 是婆家認識的 , 但他取的名字我一看到只能說昏頭 ......

  • 邱顯益
  • 邱俊雄
  • 邱世荃
  • 邱文正

天ㄚ ! 都是超老氣的名字 , 那個我都不想是弟弟的名字 !!

只好要求老公再去找別的取 , 偏偏我們也不知要去那找 ~~~

後來上了 baby home 看了許多媽咪們都到迪化街的一位老師那邊取名 , 那個老師在許多年前我跟好友也

有去過 , 感覺還 OK 啦 !! 且費用不貴 , 就同意老公再去那邊算一下囉 ~~~

不過算出來的名字筆劃超多的啦 ~~

  • 邱川哲
  • 邱騰賢
  • 邱奕順
  • 邱鵬勳
  • 邱當理

我一看到 , 天ㄚ ! 怎ㄇ筆劃都那ㄇ多 , 我該怎ㄇ選ㄚ ?? 筆劃都那ㄇ多 , 以後弟弟要是被罰寫名字的話 , 不

就會很氣我們 ~~~

經過一星期的內心掙扎 , 報戶口的時間也越來越逼近了 , 不得不選擇了 ~~~

經過討論後 ~~~

我跟老公的選擇是 ----

 邱   騰   賢   !!

弟弟ㄚ !! 你以後千萬不要怨你爸媽我們ㄚ !! 因為雖然你的名字筆劃很多 , 但這是爸媽很用心的幫你選的

名字喔 !! 希望這能帶給你好的未來 , 順利的一生 ~ 但名字畢竟是個代號 , 你以後的一切都是要靠你自己 ,

你要努力做個有用的人喔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