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期待弟弟快出來嗎 ?  不是希望弟弟快出來嗎 ?  怎ㄇ忽然間我很怕這天的到來呢 ??

越接近預產期的我 , 心情越複雜 ~~

希望弟弟快出來跟大家見面 , 但又很怕弟弟出來後的生活變化 ~~~~

二人世界的生活 ~~~

可隨心所預的想到那就到那  , 想吃啥就吃啥 ~~~

可很悠閒的看著電視 , 好好享受那悠閒的電視時光 ~~~

可很無負擔的做任何的事 ~~~

可自在的手牽手去看電影 , 去逛街 ~~~

可眼中只有彼此 , 心中只要看到對方就好 ~~~

可以一人一台電腦 , 玩著抓抓樂或是開心農場 ~~~

可出遠門只要準備簡簡單單的二人行李 ~~~

三人世界的生活 ~~~

要無時無刻注意這小孩 ~~~

要隨時注意小孩的需求及身體的不適 ~~~

無法自由自在的想去那就去那 ~~~

二人悠閒的生活多了一個小孩~~~

再也回不到二人世界的生活 ~~~

 

其實 ~~~

想想真的很怕 !!!

我怕  ~~  二人世界的變化 ~~

我怕  ~~  無法適應三人世界 ~~

我怕  ~~  心態還幼稚的我有辦法照顧一個小孩嗎 ??

我怕  ~~  真的有辦法好好教育好小孩嗎 ??

我怕  ~~  當媽後的生活 , 我能接受嗎 ??

我怕  ~~  我真的有辦法當好女兒 / 媳婦 / 人妻 / 人母 的角色嗎 ??

當要進入二人世界的我 , 花了好多的時間去適應 ~~~

        花了一年的時間我終於適應了 , 卻緊接著要適應孕婦的身份 !!

當要進入孕婦角色的我 , 花了好多的心理建設去適應 ~~~

        花了九個多月的我 , 終於接受體重上升十幾公斤 , 我是個孕婦的同時 , 又要接受另一個身份 !!

當好不容易接受孕婦身份的我 , 又會花多少的時間去接受自己當媽了呢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很怕 ~ 很擔心 ~ 很緊張 ~

因為我不知我是否可以當好媽媽的角色 , 做好媽媽的義務 ......

但現在的我 ~~

似乎也只能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

我更相信為母責強 , 這句話 ~~~~

而現在的我 ~~~~

只求 ~~

我能將弟弟平安健康順利的迎接來到這世上 .

弟弟能自己挑個好日子 , 好時間 , 來跟我們見面 .

我跟老公及弟弟能一起學習人到這世上的習題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