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9 . 08  AM 3 : 40  ~~~

我竟被一個小鬼給耍了 , 氣死我了啦 !!! 

因為孕期已進入到後期了 ,  隨時都有可能會生 , 所以一個小小的狀況都搞的我很緊張 , 但有了上一次被退

貨的經驗後 , 所有的一切狀況對我來說都只是個假像 ~~~~

 

但沒想到就在2009 . 09 . 08  AM 2 : 36 我開始大痛 , 是可以痛到把我在熟睡中痛醒的痛 , 短短半個小

時就痛了六次 , 我的老天ㄚ !! 真的很痛 ~~~ 一直掙扎該不該叫醒老公呢 ?? 但又怕是假像 ~~~

所以一直撐到了三點多 , 有四 . 五次痛的頻率是五分鐘一次 , 當下叫醒老公 , 決定要去醫院  ~~

心中想說 , 應該就是這樣了ㄅ !!!! 應該就是今天了ㄅ !!!! 等等應該就該發簡訊通知關心我的人了ㄅ !!!!

當準備好後 ~~ 要出門 ~~ 都走到樓下了 , 痛感卻都沒了 ~~~~~

跟老公說 , 要去醫院嗎 ?? 我從剛剛到現在過了十幾分鐘都沒再痛了耶 !!!!

老公說 ~~ 不然我們去吃個永和豆漿看狀況再決定ㄅ !!!

想想都出門了 , 好ㄅ !!!

吃了永和豆漿後 ~~~~~

我很無奈的跟老公說 : 我們回家睡覺ㄅ !!! 你明天要上班耶 !!!

就這樣 ~~~~~~~~~~~~~~~

我們回家了 !! 結束了一場讓我們緊張又失望的鬧劇 ....

弟弟ㄚ !!! 你一定要這樣耍我們嗎 ? 就算你想吃永和豆漿也不用這樣激烈的舉動ㄅ !!!

你如果還敢再一次這樣耍你爸比跟你媽咪 , 你小心出來我一定先打你屁屁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