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 時間竟可以過得那ㄇ快ㄚ !! 一天一天的過 ~ 我又到 38 週的產檢了~~

一下子就離預產期只有二個星期耶 !! 真不知到時要生產時的狀況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

產檢時又再一次的詢問 " 破水是什麼樣子 " , " 陣痛是什麼樣子 " , " 到底什麼狀況要馬上來醫院呢? "

因為很怕又再次被退貨 ~~

衛教室的護士也教了我要多做弓箭步 , 這樣比較好生 ~~

看診時 , 弟弟又是一整個害羞 , 一點點全臉都不讓我們看到 , 永遠都是只給我們看到嘴跟鼻子 , 每次都讓

我很失望又很生氣 ,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弟弟的全臉長怎ㄇ樣 ??

醫生很努力的照了一張算看的清楚的超音波照片給我們 , 因為弟弟一直亂亂動 , 讓醫生照了好久才有這張

超音波照片 , 還好有這張 , 不然我就是第四次沒有弟弟的超音波照片了 , 我會很失望很難過的 ~~~

※ 寶寶週數 : 38 週

※ 寶寶體重 : 2900 g

 ********************************

媽咪的狀況如下 ~

我只能說 : 越到後期的孕婦真的是越累 ~~~

除了宮縮 , 陣痛 , 睡不好 , 手指麻 , 心情緊張 , 本以為我是個很幸運的孕婦 , 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 一直以為

這樣的舒服孕期會持續到我生產完 , 沒想到 ~~~ 竟不是這樣 .

現在的一切不舒服的假像 , 能快快的結束 , 我跟弟弟都能健康平安順利的順產 , 讓我可以很順利的踏進人

生的另一個皆段 ~~~



                    9 / 2 量                      9 / 7 量                  

※ 體重 : 63 . 3  kg                      63 . 6 kg

※ 胸圍 : 85  cm                          85 cm

※ 腰圍 : 76  cm                          78 cm

※ 肚圍 : 95  cm                          95 cm

※ 臀圍 : 101  cm                        101 cm

※ 孕吐 : 已經沒有孕吐的跡象。

※ 胎動 :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肚皮上的起伏 , 更能感覺到胎動的威力 , 小哞特

                     別喜歡跑到右邊 , 聽到爸比的聲音會有所回應 !!

※ 宮縮 : 宮縮的狀況越來越明顯 , 且頻率很頻繁 , 讓人很不舒服。

 

※ 食慾 :

         ◎ 天氣變熱,胃口變的很不好。

         ◎  吃的少 , 所以體重固定中 。

         ◎  吃飽就會想睡覺  。

         ◎  晚上冷氣一停就會醒來   。

         ◎  天氣熱 , 會狂喝水 , 一天可以喝好多水   。

         ◎   常會不知要吃什麼 , 連餅乾都吸引不了我了  。

         ◎   因為肚子大到頂到胃 , 胃酸整個逆流的很不舒服   。

 

※ 身體變化 :

         ◎ 臉上、背後、胸前開始長痘痘,膚色也變的比較黃比較黑

         ◎  肚子大到蹲下或手洗衣服都很不方便  。

         ◎  腰部 , 骨盆 的地方會酸痛 , 痛到無法自己起身。

         ◎  熱到內衣及內搭褲會穿不住 , 已開始穿無鋼圈的內衣 。

         ◎  早上起床會明顯的感覺到右手指整個麻痺 , 像是沒知覺一樣 。

         ◎  夏天熱到全身感覺會有一層東西黏在身上 , 感覺很不舒服 , 一天至少要

               洗個三次澡 , 才會讓自己舒服點  。

         ◎  感覺到下腹的沉重感  。

         ◎  體力差之前差超多的 , 很容易就很累  。

         ◎  右下腹會三不五時凸出一小塊 , 總是會猜不知是小手還是小腳呢 ?

 

※ 貼心舉動 :

         ◎  現在回娘家一律是開車回去,深怕媽咪坐機車會不舒服。 

         ◎  家中掃地 , 拖地 , 洗碗 都是老公一手包辦 , 一星期一次 。

         ◎  現在所有需要蹲下的動作 , 都是老公再做的。

         ◎  感謝婆婆現在煮飯都要我去客廳坐 , 怕我在廚房會太熱 。

         ◎  老公怕我睡不好 , 所以現在冷氣都開到天亮 , 只希望我能好睡一點  。

         ◎  因為肚子大到頂到胃了 , 所以現在洗頭及洗腳板都是老公幫忙  。   

         ◎  謝謝老公忍受我變化多端的孕婦情緒 ~~~

         ◎  謝謝媽媽開始整理房間 , 等我跟小哞回去做月子囉 。

         ◎  老公開始陸續幫我將小朋友會用到的東西搬回三重 。  

         ◎  老爸開始幫我尋找最天然最好的月子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