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坐月子輕鬆哺慰母乳 >>     主辦 : 板橋亞東醫院  /  再生緣

怎ㄇ到後期的我媽媽教室上的那ㄇ不勤呢 ? 這樣我要生之前的 25 次真的可以完成嗎 ???

因為已經後期了 , 也差不多快生了 , 本想說不要亂跑了 ~ 但看到亞東的主題讓我很心動

所以還是跑去聽了 , 因為想說馬上用的到囉 ~~~吃了中午後就走路散步過去 ~~~

一到才想到我忘了帶口罩耶 ! 老公知道一定會被唸到一個不行ㄅ ! 進教室後果然每個媽媽都戴上口罩 , 深

怕有個什麼意外 , 就我最白目竟忘了帶 ~~ 不過一進去有看到一個準爸爸也在場 , 想說 : 哇 ~ 真是用心

ㄚ !  結果 ~~~ 我錯了 ! 那位爸爸竟是再那邊睡覺 , 天ㄚ ! 真丟臉ㄚ !! 要是我老公我一定打醒他 ~~~

上課的中間還發生了件插曲 , 嚇到我了 ~~

上到一半有個媽媽起身走出去 , 一般人都會想說是去上廁所 , 準媽媽本來就很會跑廁所ㄚ !! 但沒想到過沒

多久 , 竟有人進來說 : 有孕婦暈倒了 !! 大家整個傻眼 ~~ 主講的護理長馬上衝出去 ~ 我們只好坐在原地 ,

因為我們也無法幫上忙ㄚ ! 過沒多久 ~ 護理長進來了 , 他知道我們一定會很擔心 , 所以也主動跟我們說那

個孕婦的狀況 ~~ 還好那孕婦快暈時有人趕緊扶他一把 , 所以沒有跌倒或撞倒 , 現在已經送去急診室了 ~

大家才都把一個心放下來 ~~~ 畢竟 !! 孕婦是需要很小心的 !! 嚇的我本來上完要去逛逛的 ~ 後來就趕緊

回家 ~ 不然我一個人發生什麼事怎ㄇ辦 ~~ 後期了 , 真的不得不多注意一點 ~~~~

課後感想 :

本來很期待這個主題 , 想說聽這樣的課我做月子時對慰奶這事多少也會有幫助ㄅ !!

但 ~~~ 沒想到 ~~ 內容沒有自己想的那ㄇ實用 , 因為大都再說母奶跟牛奶的差別 , 且發生了小插曲後 , 整

個課程都是再趕 ~ 或許他們不想讓孕婦坐那ㄇ久 , 所以課程趕在一個小時內做完 , 但真的會覺得有點失望

耶 ~~

課後禮 :

1 . 甲七碗油飯   2 . 禮坊小蛋糕   3 . 一之鄉餅乾   4 . 塑膠杯   5 . 小烏龜玩具   6 . nac nac 嬰兒香皂

7 . 慕之恬廊嬰幼兒清潔保養組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