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 ~ 快了 ~

將進入九個月了 , 但我卻還是無法想像自己手中抱著小孩的感覺 ~~~

這一次產檢要空腹 , 因為本身有肝方面的狀況 , 醫生為求安全要我自費抽血做個檢查 , 所以要空腹 ~

還好天氣熱我也吃不太下 ~~ 不然真的會餓扁耶 !!

先到衛教室報到 , 其實就是看看媽媽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 , 後期需要注意到什麼 , 如果有產兆要快到醫

院 , 怎ㄇ分辨真的產兆.....等等的 , 其實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會很痛~~~要忍耐 .....

進入看診室 , 躺上床上要照超音波 , 沒想到弟弟還是老樣子 , 臉竟往後仰 ~~ 還是不願意讓我們看到他的

全臉 , 弟弟ㄚ !! 你要媽咪說幾次ㄚ ! 我花大錢要幫你保留回憶 , 你竟這ㄇ不配合 , 也不想想你都快出生

了 , 還不好好配合 ! 你就一定要每次媽咪的肚皮都硬生生的被醫生推個好幾下嗎 ?

因為弟弟還是不配合照到全臉 , 所以這次的產檢我又沒有超音波照片可以留做紀念 , 真難過 ~~~~~

不過也聽到個好消息就是 , 弟弟的頭往下了 , 這也代表我的胎位是正的 , 希望真的能順利自然產 ~~~

這次自費抽血檢查 : 肝指數 / 凝血因子

醫院抽血 : 驗是否有貧血

護士說要抽很多血 , 所以竟找我的手板要下針 , 他說血管比較大血會留的比較快 , 這樣不用痛很久~~~

騙人~~~痛死我了啦 !!! 因為手板的皮很薄 , 所以超痛的啦 ~~~

※ 寶寶週數 : 35 週

※ 寶寶體重 : 2600 g

********************************

媽咪的狀況如下 ~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一個不行ㄚ ! 感覺是個大烤箱的感覺 , 整個人都快蒸發掉了 , 這還真是我長那ㄇ大第

一次那ㄇ希望夏天快過去的一次 , 因為懷孕 , 二個人的溫度 , 再加上35 度的高溫 , 真的讓人很煩燥 ~~~

人家都說後期會胖很快 , 而我卻是後期沒胖到 , 或許有一半該謝謝這樣的天氣ㄅ ! 讓我一點點胃口都沒有 ,

只有狂喝水 , 所以都沒啥胖到 , 還好弟弟的體重有持續再增加 , 不然一定會被唸到臭頭的啦 !!!!

懷孕到現在也經過八個多月了 , 說真的還是無法接受自己的人生已經走到這樣的程度了 , 接下來又是另一

個皆段的人生 , 真的無法想像自己手上抱著自己小孩的樣子 , 隨著預產期的接近也代表著二人世界即將結

束 , 要進入到三人世界了 ~~ 希望三人世界的一切都是順心如意的 ~~~~

 

               8 / 10 量               8 / 21 量                  

※ 體重 : 61 . 4  kg                  62  kg

※ 胸圍 : 84  cm                       84  cm

※ 腰圍 : 74  cm                       74  cm

※ 肚圍 : 91  cm                       94  cm

※ 臀圍 : 99 . 5 cm                   100  cm

※ 孕吐 : 已經沒有孕吐的跡象。

※ 胎動 :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肚皮上的起伏 , 更能感覺到胎動的威力 , 小哞特

                     別喜歡跑到右邊 , 聽到爸比的聲音會有所回應 !!

※ 宮縮 : 宮縮的狀況越來越明顯 , 且頻率很平常 , 讓人很不舒服。

 

※ 食慾 :

         ◎ 天氣變熱,胃口變的很不好。

         ◎  吃的少 , 所以體重固定中 。

         ◎  吃飽就會想睡覺  。

         ◎  晚上冷氣一停就會醒來   。

         ◎  天氣熱 , 會狂喝水 , 一天可以喝好多水   。

         ◎   常會不知要吃什麼 , 連餅乾都吸引不了我了  。

 

※ 身體變化 :

         ◎ 臉上、背後、胸前開始長痘痘,膚色也變的比較黃比較黑

         ◎  肚子大到蹲下或手洗衣服都很不方便  。

         ◎  胃被頂的很不舒服 , 有時會想吐或是胃酸逆流。

         ◎  腰部 , 骨盆 的地方會酸痛 , 痛到無法自己起身。

         ◎  熱到內衣及內搭褲會穿不住 , 已開始穿無鋼圈的內衣 。

         ◎  小哞會顧定在早上五點多開始做運動 , 但通常都是他動他的 , 我睡我

               的 , 希望出生後的他也是這樣一覺到天亮 。

         ◎  早上起床會明顯的感覺到手指整個麻痺 , 像是沒知覺一樣 。

         ◎  夏天熱到全身感覺會有一層東西黏在身上 , 感覺很不舒服 , 一天至少要

               洗個三次澡 , 才會讓自己舒服點  。

         ◎  感覺到下腹的沉重感  。

         ◎   體力差之前差超多的 , 很容易就很累  。

 

※ 貼心舉動 :

         ◎  現在回娘家一律是開車回去,深怕媽咪坐機車會不舒服。 

         ◎  家中掃地 , 拖地 , 洗碗 都是老公一手包辦 , 一星期一次 。

         ◎  現在所有需要蹲下的動作 , 都是老公再做的。

         ◎  感謝婆婆現在煮飯都要我去客廳坐 , 怕我在廚房會太熱 。

         ◎  老公怕我睡不好 , 所以現在冷氣都開到天亮 , 只希望我能好睡一點  。

         ◎  因為肚子大到頂到胃了 , 所以現在洗頭及洗腳板都是老公幫忙  。   

         ◎  謝謝老公忍受我變化多端的孕婦情緒 ~~~

         ◎  謝謝婆特別買了嬰兒用的洗衣精給我 ~~

         ◎  謝謝媽媽開始整理房間 , 等我跟小哞回去做月子囉 。

         ◎  老公開始陸續幫我將小朋友會用到的東西搬回三重 。  

         ◎  老爸開始幫我尋找最天然最好的月子食材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