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乳的運用-DIY手工母乳皂 >>     主辦 : 板橋MA MA WAY   /  娜娜媽

這是第二次上MA MA WAY 的媽媽教室 , 這一次的主題還蠻吸引我的啦 ~

想說這樣就可以做最天然的乳皂讓寶寶洗 , 我想母乳竟然那ㄇ天然那ㄇ營養 , 那用來洗應該也是很好的

ㄅ !

剛好有看到這樣的主題 , 想說應該是蠻簡單的ㄅ ! 又不會離家很遠 , 在家也是無聊 , 那就去參加囉 ~~

一進去 ~ 好尷尬喔 ! 因為加我只有三個媽媽 , 後來才陸陸續續有很多媽媽到 , 果然看他做給我們看 , 果然

是很簡單 , 當然希望到時我的母乳可以有剩來做乳皂 ~ 因為 " 天然的最好ㄚ " , 還可以治汗斑耶 !!

老公你等我的母乳喔 !! 到時做香皂給你洗身體 , 可以治你的汗斑又可以跟寶寶身上的味道一樣耶 ! 真好~

課後感想 :

原來 ~ 自己 DIY 香皂沒有那ㄇ難ㄚ ! 其實很簡單耶 ! 那以後我就可以自己做給寶寶洗囉 ~ 這是最天然最

營養的東西 , 又不用怕對寶寶身體有任何的不好 !!

只是 ~~ 我發現上 MA MA WAY  的媽媽教室對贈品不可以期望太高 , 因為他們送的贈品對於只是要來拿

贈品的人 , 一定會失望的啦 !!

課後禮 :

1 . 一之鄉 蛋糕+餅乾      2 . 神奇擦拭巾      3 . DM      4 . 手工香皂試用品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